close

綠茶手工麵線成品1.jpg   進入我YAHOO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dnoodle

手工麵線都有一定比例的鹽份,所以在烹煮麵線時水要足夠,麵線下水之後才不會黏在一起,之後加熱至沸騰後放入麵線,等再次沸騰20秒後撈起,如果是比較粗的就再多一些時間,將撈起的麵線放入預先準備好的清水中過水後再進行料理,如此麵線會變得更Q脆,更有咬勁。

 手工麵線是在現代社會中,唯一最容易購買到真正手工做的麵,經由「壓、搓、揉、捏、擠、拉、甩」經過7個小時以上繁複的步驟流程,不用添加化學成份,就能讓麵Q滑順口,喜歡吃麵的你不妨試試。

 

麵線,似乎是隨時可填飽肚子的小吃,當細如髮絲的麵線落入鍋內,同時也將人們對美食的依戀滾入記憶裡。經過繁複的步驟,

根根如細髮的手工麵線漸漸具體而微,在與麵線飛舞的此時,不但看到了對傳統的執著,也聞到了濃濃的古早味。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石碇特產 傳統美食 堅持手工 健康無防腐劑 讓您吃的美味與安心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