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會特色班合照.青創會特色班合照-1.JPG 在鄉公所19日來函告知有這個課程, 因為我覺得這跟我的工作很有關連,而且現在是手工麵線的淡季當天就線上報名打了電話連絡,20日就開始上課去.

    一連五個星期二的課程到昨天告一段落, 在課程中覺得自己有吸收一些不同角度的看法,原來有些角度是以前都沒想過的, 也有稍微認識了一些同學, 我覺得上課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 能跟很多比自己優秀的人作同學 

 經由上課以及青創會人員的說明, 我才更進一步了解原來政府對於創業者有一套輔導機制,我非常建意,  有想創業的人,  應該去申請咨詢, 因為申請瞞簡單又不用多花費用.

    課程完成了,現在有申請了咨詢, 對於我來說瞞期待的.期待能為我的事業帶來助力, 期待自己對工廠末來計劃能得到專家們的評斷與建意,期符自己的夢想能更進一步往前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