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存圖進入石碇麵線在台北縣政府網頁連結

 

最近參加了台北縣政府舉辦的網路行銷課程,也接受了相關輔導,讓我們對網路行銷有多一點的了解,很高興的是我們的簡介也能在縣政府的網站出現

 

手工麵線傳統而式微的產業,因為生產過程很花時耗工,從拌麵團開始(壓 搓 揉 捏 擠 拉 甩) 環環相扣。看似簡單的固定流程, 因為天氣的變化彷彿賦予了麵線具有生命般的互動。

學徒的日子過了三年多,記得當時我把出師生產出來的第一份手工麵線,送給當時半工半讀的班導師分享那份喜悅.後來過了幾年我在以前師傅的提示與家人支持下,選擇自己創業,雖然我已學成出師但還是不斷的在學習, 找尋品質更好,更有效率的作法。

石碇是茶的故鄉,將天然綠茶粉加入傳統手工麵線,成了石碇特色之一,因為獨特真正的綠茶手工麵線也吸引了幾家媒體節目報導。因為傳統 所以具有歷史,充滿回憶 因為手工 所以口感精緻 Q滑順口,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堅持傳統手工 決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 讓您吃的美味健康與安心

*我們生產的麵線是通過 SuperLab 檢驗中心 食品檢驗合格 無添加防腐劑*

 

 

 





進入石碇麵線部落格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石碇特產 傳統美食 堅持手工 健康無防腐劑 讓您吃的美味與安心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