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石碇手工麵線提供新年期間來工廠購買整箱,贈送一份綠茶手工麵線)(290g 真空包)


 

進入石碇麵線部落格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石碇特產,石碇名產,石碇美食,傳統手工 健康無防腐劑 讓您吃的美味與安心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石碇觀光護照特輯 春節假期何處去?石碇地區特色景點農莊等你來憩投!!
 
桂花農園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台北縣人文傳薪推動協進會為配合石碇觀光協會農曆年間將推出的建國百年觀光護照活動,日前舉辦「邁向新北市~社區文宣人才培訓活動」,約40餘人參加,走訪桂花農園、三才靈芝農場、笠林茶棧、微笑咖啡、泥畫屋及九寮坡農莊.桂花農園位於石碇區隆盛村新興坑,老闆陳智清除照料桂花園,還研發許多桂花創意商品,新推出的桂花棒棒糖已入選農委會伴手禮,還外銷到日本.平時也提供茶及桌菜,應景的富「桂」團圓年菜,已開放電話訂購.
 「三才靈芝農場」,農場主人李慧鳳本身使用、食用靈芝30年,是農場的最佳代言人.學員體驗靈芝敷臉.靈芝歷經五個半月的成長期,其中的幾丁質作為皮膚敷料有修復、消炎作用.

 

三才靈芝農場

午後的行程為石碇文史導覽,由在地資深解說員方錫淋於自家開設的微笑咖啡,介紹飛鳳山、石崁山、白鷹石山傳說。

  

微笑咖啡

不可錯過泥畫家楊敏郎老師的泥畫屋,每幅畫作富含深意,畫中畫創意啟發,尤其楊老師另闢一處別有洞天的秘密泉源,讓眾學員拍案叫絕。

 

楊敏郎泥畫屋

終點站為來到石碇4兄弟當家的9寮坡餐廳,在三檔頭的熱情招待下,結束一天精彩的山區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