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蝶工坊  石碇 蝶工坊 綜合圖.jpg 

北部一日遊,旅遊,美食,踏青休閒好去處<石碇,石碇老街,深坑老街,平溪,坪林>北部好玩的地方

今天到了石碇小格頭 蝶工坊 很有特色,桌椅都是原木老闆自己的創作,料理也都是自創 在別處很少有!
他們還特地用我們的綠茶手工麵線,作了一份水果口味微甜又有點酸的麵線料理,讓原本很傳統的手工麵線有完全不見的味道!
因為我們一家人是吃完中飯才去的,所以只點了飲料跟甜點都是很有特色!!
這麼具風格的商家,一定慢慢的能讓石碇更特色

 

石碇 蝶工坊 (2)薑汁奶茶.jpg 石碇 蝶工坊 (3)特色原木桌椅.jpg 石碇 蝶工坊 (5)火爐.jpg 石碇 蝶工坊 (6)原木燈具.jpg 石碇 蝶工坊 (8)原木.jpg 石碇 蝶工坊 (10)桌上.jpg 石碇 蝶工坊 (11)原木.jpg 石碇 蝶工坊 (12)原木.jpg 石碇 蝶工坊 (14)原木.jpg 石碇 蝶工坊 (15)原木.jpg 石碇 蝶工坊 (16)字.jpg 石碇 蝶工坊 (17)焦糖鬆餅.jpg 石碇 蝶工坊 (18)焦糖鬆餅.jpg 石碇 蝶工坊 (21)字.jpg 石碇 蝶工坊 (22)特色綠茶手工麵線料理.jpg 石碇 蝶工坊 (24)綠茶手工麵線料理.jpg    石碇 蝶工坊 (25)菜單.jpg  

石碇 蝶工坊 (15)原木.jpg 石碇-蝶工坊 (3).jpg 石碇-蝶工坊 (10).jpg 蝶工坊 (3).jpg 蝶工坊 (9).jpg 蝶工坊 (15).jpg 蝶工坊 (16).jpg 蝶工坊 (21).jpg 蝶工坊 (26).jpg 蝶工坊-手工麵線沙拉.jpg 蝶工坊-手工麵線沙拉 (8).jpg  

成立時間
Year of 20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三: 9:00 - 18:00
星期五 - 星期天: 9:00 - 18:00
簡介
不定期星期四公休,請先來電
公司概覽
蝶工坊 - 原創桌椅『延續最原始的榫卯技法,重新呈現手工老、原木桌椅的天然素樸感』、原味料理『不添加任何味精(素)、化學香料的自創餐、飲、甜品』

LJ Eco Wood Workshop presents wood furniture and furnishings that are originally designed and hand-made by Lao Joey. The making of every piece of work employs an ancient joint – Mortise and Tenon Joint. It is a traditional method of bonding 2 pieces of wood together without using metal nails, screws and glue.
We are also offering "innovative cuisine" to serve our customers a more healthy and natural set meal, drink and... (詳全文)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公共運輸
大眾運輸 - 可搭乘捷運至新店站,轉綠12公車,搭至風露嘴站。
開車 - 1. 國道5號下坪林交流道,往台北方向開到北宜路26公里處。
2. 國道5號下石碇交流道,經過石碇老街,接上台47線(碇格路),左 轉北宜路,開到26公里處。
如需詳細的交通路線,可撥打 0921-996453 向焦先生詢問。
專長
早餐
午餐
晚餐
咖啡
飲料
電子郵件
eclosionart@gmail.com
聯絡電話
0988-586963
網址
 

 

 

 

石碇麵線簡介&相簿連結

石碇麵線相關產品

麵線產品檢驗合格報告

手工麵線常見問與答

手工麵線怎麼煮

曬手工麵線
石碇傳統手工麵線 養生綠茶麵線 堅持傳統手工 健康無添加 讓您吃得美味與安心

麵線痞客邦 進入石碇麵線YAHOO部落格  前往露天拍賣  麵線台灣黃頁  

 

arrow
arrow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