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4).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2).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3).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5).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喜年華 最佳創意攤位獎 亞軍 (3).JPG  民國100年台北城鄉禮讚91.JPG民國100年台北城鄉禮讚92.JPG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8).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40).jpg  

謝謝主辨單位還有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石碇許家手工麵線榮獲城鄉禮讚,台北市嘉年華創意攤位亞軍!!

主辦單位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 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

民國100年城鄉禮讚 台北嘉年華 創意攤位 地方特色產業H區 第二名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當工作人員來告知我們得獎時,心裡是很開心的,這陣子的忙錄得到最好的成果!

在每一次的參展中學習如何布置攤位與行銷我們的手工麵線,這次能在500家大型展售會中得到其中綠區第二名,對我們石碇許家手工麵線來說格外具有意義。

傳統手工麵線這個行業,耗時費工利潤極低只能說賺點工錢;所以在行銷上並沒有太大的預算,更談不上專業的整體設計。這次能得到這個獎項的獎勵很感謝主辦單位還有亞比斯公司,更謝謝我的老婆在攤位佈置方面給我滿多的點子與看法,雖然我們在布置上不是很專業,但我們在用心在成長。

更是謝謝陳記豆腐的小宏幫我照相,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顧攤,離不開身,還好豆腐冰小絃幫我照相留下記錄!

也謝謝我的兩個小朋友,小朋友也超乖的,在一旁幫我發DM與糖果,沒有說累說幸苦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3).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4).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6).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7).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8).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9).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10).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11).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12).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4).JPG  

 

 

構思攤位佈置

由於本活動以品牌形象展示場域為營造目標,故展售現場應呈現一定素質與質感。建議廠商朋友們及早構思攤位佈置方式,並可搭配、呼應現場表演與促銷活動,展示您的巧思與創意,創造人潮聚集效應。

佈展四口訣:

1.商品有實力:展示商品應具品質與特色,如商品涉及食品營養保健或 保養彩妝商品,請提供政府檢驗合格字號之證明文件影本,張貼於展區明顯處提供給消費者參考用。

2.布置有魅力:以行動精品店的概念於現場作攤位之佈置,從展覽的CI佈置物到工作人員的穿著,皆是提升形象的良好表現方式。

3.行銷有創意:展覽促銷方式可以發揮創意,如憑50元折價券即可免費兌換一杯咖啡、或現場有促銷show girl吸引消費者、另或可以設計展場舉牌方式吸引來客。

4.服務有誠意:按時進撤場、堅守崗位、親切主動提供服務..等。

為能讓廠商發揮創意布置攤位,甦活公司挑選幾家較具創意之攤位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喜年華 最佳創意攤位獎 亞軍 (3).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8).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9).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14).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20).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21).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22).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23).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30).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31).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32).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35).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36).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37).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38).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39).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40).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41).jpg CIMG4239.jpg  



石碇麵線簡介&相簿連結

石碇麵線相關產品

麵線產品檢驗合格報告

手工麵線常見問與答

手工麵線怎麼煮

曬手工麵線
石碇傳統手工麵線 養生綠茶麵線 堅持傳統手工 健康無添加 讓您吃得美味與安心

麵線痞客邦 進入石碇麵線YAHOO部落格  前往露天拍賣  麵線台灣黃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