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15)  

饒河街夜市【食記】

饒河夜市除了有知名福州世祖胡椒餅、藥燉排骨、蚵仔麵線、也有滿足您口味的程班長牛肉麵、及韓式泡菜鍋、各種傳統小吃、吃、香、喝、辣,百貨商品、金銀飾品。

饒河街是我跟JOY常來的地方,她最喜歡吃胡椒餅了每次一來都要排隊買幾個,吃不完的回家隔天加熱後還是很好吃,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6)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9)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8)

這一次我們還試了這家紅豆餅,奶油,花生,蘿蔔口味
一個十元,料很實在味道也不錯,我們家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吃

老闆娘很親切,看我拿起相機她還特地的作了各種口味讓我拍~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2)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4)

爆漿大雞排,吃起來很香,咬下去還真的會爆出湯汁

老闆總是會問需不需要剪,但我喜歡整塊吃,因為裡面有湯汁,若是剪開汁會跟皮混合,那麼吃起來會不夠脆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5)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11)

雖然這一天有點冷,但我們也到吃了芒果冰~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12)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13)  

藥燉排骨這次就沒肚子吃了@@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7) 台北饒河觀光夜市 (15)  

 

饒河街西起八德路四段(慈祐宮前)至塔悠路口舊時稱為錫口街,全長600公尺為拓寬前路面八公尺路段上有松山福德宮及松山長老教會。乾隆年間庄民出資興建慈祐宮奉祀天妃媽祖成為精神重心所在。天后宮完成後各種店舖在附近逐漸興起為松山區最早開發的市街。慈祐宮以西至福德宮以南稱頂街、松山福德宮以西為下街、兩處為中元祭典之大柱。
目前台北市政府全力改善交通狀況,鐵路地下化及捷運車站的興建結合歷史悠久香火鼎盛的慈祐宮,饒河街目前的情勢無論從歷史、交通、人潮集散、宗教特色、地方人文任一角度來看均可成為一條極具特色的觀光街道。

鐵路: 可搭乘火車於松山車站下車,經由八德路方向出口即可到達
公車: 可搭乘605、203、205、311、276、306、63、204、藍12、藍7、板基線於松山火車站下車
開車: 基隆路及八德路口有市立立體停車場以供停車

 

折頁1.jpg 雅比斯拍手工麵線.jpg 雅比斯拍手工麵線2.jpg 雅比斯拍手工麵線5.jpg 雅比斯拍手工麵線7.jpg 婚禮小物-麵線 (4).jpg 婚禮小物-麵線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饒河街夜市 食記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