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石碇山區的手工麵線,使用的是山區無污染的山水,還有得天獨厚的好空氣。我們還有一群年青的師傅,用力量與汗水將傳統手工麵線自然Q彈發揮極致,用經驗與效率使傳統保有競爭力

3-28手機拍手工麵線 (2)3-28手機拍手工麵線 (5)3-28手機拍手工麵線 (7)3-28手機拍手工麵線 (11)  城鄉禮讚-地方特產展售會2012 (2) 城鄉禮讚-地方特產展售會2012 (30) 城鄉禮讚-地方特產展售會2012 (31)  

保存:我們選擇不加防腐劑,在原料方面講求新鮮,特地的使用冰櫃將易變質的原料冰起來
   以確保作出最新鮮的麵,在銷售方面,講求新鮮不囤積,並教導消費者盡早食用或放冰箱。

原料:石碇麵線獨特的養生手工麵線,從添加的原料就很講究,在綠茶粉的選擇,我們使用專作外              銷日本綠茶粉的台灣紅茶公司所產的綠茶粉,色澤好看且不含人工色素。
   紅麴是採用新北市樹林名產第一紅麴粉跟紅麴醬,樹林紅麴有百年的歷史加上經營者的用  心,使原料更有保障。

創新:傳統手工麵線因為很費工,所以多數是尊照傳統,很少加入新的元素。許家麵線特地將現代人重視的養生議題,
   容入傳統手工麵線裡,而且強調不加色素香料,讓美味與養生更實質落實。

料理:傳統手工麵線料理方式都是吃熱的,而我們在經過嘗式後發現麵線也可以當涼麵線,自然Q彈的口感,在涼麵方式處理下
   更獨特更好吃,這個改變讓許家麵線在各個展售會中,獲得許多好評,也提升許多業積。

行銷:許家麵線並沒有網站,而是用心的經營部落格,分享手工麵線/石碇/新北市/台灣北部的相關圖片與訊息,借由分享來增加部
   落格的瀏覽量及價值,麵線期許能作為新北市的特色一部份,也因為介紹分享新北市,使許   家麵線更具特色。

嚴選台灣在地的原料用最真誠的心把故鄉獻給客人,我們賣的不只是麵線,也傳達對新北市石碇故鄉的感動。

 

新北特色麵線伴手禮/美味與獨特性/推薦

 http://石碇許家手工麵線.shop2000.com.tw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手禮 新北市 名產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