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色麵線 (2)  忙錄了整整一個月了,從工作開始就沒有這麼忙過。添壽禮的訂單,社區的組織活動參與,世貿伴手禮展,台北城鄉禮讚,之前預先報名的鄉村木工班開課,參加2012新北特色伴手禮甄選,入選了前二十名,每天都要忙到睡覺才能休息。

明天就是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現場試吃票選的活動開始一連三天,所有準備都告一段落。有許多朋友都未能親自寫信或連絡邀請到現場支持我們,許家麵線(仁評)誠邀各位朋友能有空到現場,您的支持我們銘記在心~有大家的支持麵線會更用心努力。

喜歡傳統手工麵線的你,歡迎您到新北市政府來試吃我們的麵線,好吃再支持~ 支持從石碇來的許家手工麵線

我們堅持傳統手工,健康無添加,嚴選原料,結合在地特色,特色又實在的特色麵線伴手禮貇請支持一票~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舉辦民眾試吃投票
一次可品嚐20家伴手禮 還有機會獲得4000元大獎


【新北訊】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甄選活動進入最後決選階段,入圍的20家廠商明(16)日起一連三天,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於市府一樓大廳供民眾試吃投票。參加投票的民眾不僅可一次試吃各種特色伴手禮,還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4000元的精品配飾與精品錶,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經發局表示,民眾只要於活動現場領取投票券,試吃20樣伴手禮後,選出自己最喜歡的3樣,將選票投入票箱,憑票根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抽獎於每日下午6點舉行,除抽出一個幸運兒獲得4000元大獎外,還將送出20盒伴手禮。


本次活動共吸引超過100家廠商、130件作品參賽,比歷屆多出將近一倍。在經過網路投票、專家評選等階段後,選出前20強進入「民眾試吃投票」階段,最終將決定前10名代表新北市的優質伴手禮。相關訊息歡迎上新北市政府經發局網站查詢。


資料詳洽: 經濟發展局商業輔導科 張維真1999或29603456分機5259
新聞聯絡人 葉元之1999或29603456分機5542 / 0938322503


20項入圍商品:

1.維格餅家股份有限公司 筍肉燥蛋黃酥
2.玟璋手工烘焙麵包店 (派夢地) 法式草莓起司派
3.五花馬水餃館(中和景平門市) 綜合香腸禮盒
4.3Sweet三甜手作奶酪 法國香草桂花奶酪
5.也樂商號 野樂茶
6.海山餅店 和禾米香
7.黃源興餅店有限公司 台北縣餅─五仁酥餅
8.老順香糕餅店 咸光餅
9.亞尼克菓子工坊 地瓜千層酥
10.金龍億食品有限公司 金肉條
11.淡水區漁會 淡水魚藏吻魚雙醬組(干貝吻魚醬、櫻花蝦吻魚鮮醬)
12.手信坊有限公司 桐花綠豆糕
13.幾分甜 雞蛋布丁
14.石碇許家手工麵線行 特色麵線伴手禮
15.金三峽食品有限公司 碧螺春茶葉蛋捲組
16.新北市農會 文山包種茶-富貴茶香禮盒
17.艾妮西點烘培煤之鄉 -- 【貓咪鳳梨酥】
18.我家廚房 美麗新店(紅麴豆乳)
19.金三角牛角西點企業有限公司 金磚鳳梨酥
20.醍醐大師 龍躍淡水三味蛋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