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石碇許家麵線
用傳統手工美味的堅持/健康的原素/不添加的訴求/來尋求大家支持

三色麵線 (2)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現場試吃票選的第一天,十點開始活動現場就出現很多人潮,我們的攤位都還沒佈置完成,就在一邊作最後佈置一邊先準備麵線讓大家試吃下進行。麵線原本就如主辦單位說準備3~4百份試吃的麵線,在大家踴躍的試吃我們用傳統手工麵線作成的涼麵,很快的到11點就不太夠了~當下我決定要家多準備燙過的麵線來現場,這麼一來一回花了二個多小時~

回到現場時發現人潮少了許多,因為選票發完了,試吃的廠商也比較少,有些朋友告訴我們現在沒選票可以休息一下,但我心想即然麵線都準備好,現場還是有來往的人,所以還是照原本的想法,努力的將麵線拿給大家試吃。

在下午有許多來自石碇的朋友來現場準備幫許家麵線投票,實在很不好意思,我們也是中午才明白領票的規則,讓大家遠到而來還不能投到票

 

因為我們是傳統麵線工廠,原本就是以生產為主,外出設攤是為了推廣傳統手工麵線,所以人潮一多總是手忙腳亂,總覺得自己在賣東西這方面表現的不是很專業。也因為這樣在下什人潮變少後,我們反而覺得不錯,因為可以很有條理的把事情作好,服務好現場的民眾,不管在試吃或產品及理念的介紹都能有一定的品質。

實在很高興的能有這次入圍機會,讓傳統手工麵線有機會來到現場展售,我們相信借由這次機會,一定能讓更多人認識從石碇來的傳統手工麵線。

在發選票期間,有些廠商推出了選票換禮物的方案,如果您有機會到現場,肯定能拿到許多禮物。也有朋友這麼跟麵線提示,但我的想法是,傳統手工麵線利潤不是那麼高,所以比較不能跟上這種操作手法,我們想努力的用傳統手工麵線的美味,與好的服務,加上對本身產品的訴求堅持與傳達,來獲得大家的票。

這樣若是能進入前十名,許家麵線也才能實質名歸為新北市十大伴手禮,如果這次落選了,那麼就下回再努力讓大家認識我們認識傳統手工麵線,這樣進級的機會就會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