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碇許家麵線-帆布-300x120cm-01示意圖  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現場試吃活動,許家麵線共獲得了205票,這205票實在很珍貴,因為領選票的民眾超多的都要排很久才能領到,第三天更是提前一個小時就開始排長龍了,選票有三格能投三個店家,有許多店家都祭出投票換禮物的方案,而石碇許家麵線因是第一次入圍,事先沒有準備規劃送禮的方案,加上最近太忙麵線生產有點緊,所以都沒辦法送禮物給支持的朋友。

到後來我本身都不敢跟要大家投我們一票,我都跟大家說:歡迎試吃麵線,好吃的話拿個名片DM加上精神上支持手工麵線因為他們排了那麼久的隊,可以將那一票拿去跟別的商家換一份還不錯的禮物。

沒想到這三天下來還能有200多票,這代表還是有人會將辛苦排隊得來的票,圈選出心中理想的店家,這份支持格外可貴。

原本從第一天開票後就沒想過麵線會有機會入選,所以我們設定的目標是多準備試吃,將傳統手工麵線帶給大家,讓更多人品嚐到這份傳統的美味,忠實的將石碇許家手工麵線的經營理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期盼能得到更多的認同。

於是我每天在收完攤回家後就忙到睡覺,煮兩個小時的手工麵線,大約是30斤手工麵線,因為煮一斤多就要換一次水,所以需要很久的時間

在大家熱烈支持試吃下,每次到了中午一點多準備去的麵線就會用完,之後還要在現場用電磁爐煮試吃,三天下來大約用掉了5000個試吃杯。若是煮過手工麵線的朋友,就會曉得這是多麼大的工程~

大家品嚐了好吃的手工麵線後,我們攤位上的手工麵線賣的很好,三天下來每天機乎是都快賣完,第三天更是還沒5點就賣光了,很謝謝大家這麼棒場。

這三天之中還有許多朋友特地從石碇敢過來現場,麵線以前的老闆娘還有好幾位老師還有麵線的高中老師也都來現場為我們打氣加油,還有些朋友來到攤位幫我們準備試吃的麵線,招乎客人~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這麼勞煩大家,原本我們還覺得會辜負大家的好意,沒想到晚上看到網路新聞,許家麵線居然在增額入取下入選了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謝謝你們,肯定是有你們的支持,麵線才有機會在增額入取下獲獎,這份榮耀是大家給仁評的~
往後我會更用心的經營,及進步,讓傳統手工麵線的美味,傳逹到更多的地方,我也很熱意的將石碇的好山好水好地方,介紹給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