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生意清淡時,大家平分工作機會的情況中一起渡過。這兩年來我很努力的追求改變與進步的機會,遠見與投資是一個領導才須具有的思考,所以我知道在努力的過程是孤獨的。

 這十多年來或這幾年來一起工作的伙伴,雖然有些來來去去,但這幾年總算定了下來,隨之而來的是產量會有盛餘。感謝你們的相助仁評才有今天,但是在傳統的手工麵線市場,競爭極低的利潤,旺淡季差很大的情況下,平均一天將近2500的工資我是盡力了,相信大家都有外出工作過,也曉得我的處境。

 工廠轉型期已漸漸看到希望,隨著訂單量增需要穩定的生產工作團隊,有了穩定的力量,傳統麵線工廠才能成功的轉型,目前我還無法提高平均日薪,但是更穩定的工作機會是一定有的,在轉型期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大家的合作,有時就截長補短,不用計較太多,該給的絶對不會少,若覺得不合理的還請很明確的提出來。

 在訂單成長的情況下,很怕又回到以前壞的循環,趕不出訂單要被迫放棄一些客戶,客戶的建立來的不易,當產量出來時要回頭再找真的很難,今年訂單的增加超乎預期,有在找尋合適的人加入工作中,在這段進入穩定期之前就要麻煩大家的配合了,小工廠忙起來時,缺一都不可的,要靠的是每個人盡力的作好份內的事,能配合的地方就拜託大家多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