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緣起:
新北市石碇區有一群在地生根、充滿理想的創意人,透過科技的在地創新活力,發展自我品牌,向外發聲,不止是自己的商品向外曝光,而讓更多人知道石碇這地方的景色。
綜合知識學院邀請來台灣在地店家代表-HA SOCK襪娃專賣店以及石碇許家麵線的負責人,將自身創業經驗分享,讓我們瞭解到用本土性格的創業經驗與創新創造的精神!

▊活動場次:(免費線上討論室,歡迎踴躍報名)
第一場:11/16(五)19:00-20:00
新興創意產業-用襪娃來實現夢想的故事
講師:HA SOCK襪子娃娃專賣店 負責人-林淑芳 小姐


▊活動資格: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會員

▊活動獎品:
1.打造金字招牌書籍一本,每場共30個名額
2.HA SOCK襪子娃娃專賣店-旋轉彩色蠟筆一組,共5名 (第一場次送出)

▊活動說明:
1.第一場獎品有:打造金字招牌書籍一本,共30個名額以及HASOCK襪子娃娃專賣店-旋轉彩色蠟筆一組,共5個名額。
2.報名後,當天有進入線上討論室分享討論並於課程結束後有回傳問卷者即有參加抽獎資格。
3.活動結束後統一通知得獎者並寄出。
4.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更改之權利。

▊活動洽詢:
中國生產力中心:(02)2698-2989#2451 羅小姐、#6041張先生
客服信箱:elearning@cpc.tw

▊更多資訊請參考此網址:
http://knowledge.smelearning.org.tw/10003_door/EDM/1011111/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