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親戚在談論[麵線在烏塗社區發展協會的推廣下生意很好]當時仁評並沒直接的回應。

手工麵線在石碇烏塗社區,仁評覺得能夠參與地方的活動與組織是一種榮幸,像在我的部落格裡就很喜歡介紹在地的特色,地方發展許家麵線也都粘光,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許家麵線的地方特色。

記得第一次與烏塗社區協會接觸,是高三層前理事長介紹非凡來拍手工麵線,在上一年仁評正式加入了發展協會,在今年很榮幸獲選理事,因為社區正在進行農村再生計劃,前面幾階段相關課程都已完成,後面進行中的課程仁評也空不出時間去上,實在對社區有點不好意思,只有與幾位社區成員一同去參加了數次專員班的課程。上課是好事,多少都能學到東西,在社區裡曾經有人提點了仁評要多參與,幾度讓我覺得自己並不適合當作理事一值。今年來訂單的增多及行程滿檔真的是讓仁評忙不過來,只能盡力參與了@@

在參與社區的這些時間,幾位理事長都對仁評很照顧,在來賓與其他社區參訪場合都讓許家麵線多了機會,有時理事長還會特別的幫我們介紹呢!印像最深刻的是參加了石門的梯田音樂展售會,因為社區人都剛好無法去,所以就好像是許家麵線代表烏塗社區,當時我是一個人去的,雖然賣的業績不太理想,但是也幫手工麵線增加了曝光的機會。有時覺得對於社區的回饋自己總覺得少了點。

最近麵線工廠整建了二層開放式的涼亭,有個想法是在細部佈置完成後,請社區幫忙仁評辦一場以烏塗社區及手工麵線為出發的發表會,有社區好吃的料理,特產,還有植物染及手工麵線的體驗,廣邀長官朋友來參加,一方面讓大家更認識烏塗社區,也讓手工麵線涼亭發表會更有深度多些豐富內容。

也許下一次我會更近一步的告訴親友,仁評的確有受到社區照顧,但最大的受惠應該是在未來,期盼在烏塗社區未來完成農村再生計劃後,手工麵線能更近一步的跟社區發展計劃結合,共同的發展與合作,逹到互利的效果。在未來仁評也會持續利用自己在網路行銷上的專長,推廣地方特色,盡一點小小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