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老街-幸福1號店

新年初二石碇下著小雨,帶著小朋友到石碇老街幸福1號店,作些店內的佈置,還有思考未來的規劃正想著天氣這麼糟,會不會都作不到生意時,打鐵店的老闆娘來捧場,買了好幾合的小禮盒麵線準備去送親友。

接近中午想說反正人很少,所以煮了三份麵線,我跟兩個小朋友的午餐,準備好麵線餐拍了幾張照,這時來了客人,點了兩份麵線,這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刻!

石碇老街-幸福1號店
燙好的手工麵線,淋上一些冷開水去除過多的鹽份後,拌上一點黑麻油,再加上甘貝醬,搭上簡單的四季豆與生香菇,再放上幾個小香蒜麵包塊

 

石碇老街-幸福1號店   用石碇山泉水沖泡出來的奶茶,搭上簡單的餅乾就是簡單的下午茶

 

幸福1號店是我們第一家門市,我們還在學習,也還在思考。原本想的比較簡單,以為小有特色的裝潢佈置加上許家麵線的品牌就能有些效果,事實是有點差距的,這店面能夠吸引到老街的客人來到門前,但並不一定會進來消費。

我想最近需要設計一個簡單的麵線簡餐,簡單的飲料,提高來到店面的民眾願意坐下來。另一方面會在手工麵線的製作及相關介紹上多花一些巧思,以達到推廣的原意,在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思考調整一個最適合的經營模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碇老街 下午茶 簡餐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