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新北群櫻會」需要石碇 集章 的朋友,許家手工麵線為了方便大家,已將章放在石碇的直營門市 [湳窟路8-1號]就在石碇農會的正後方,入口從萊爾富右邊步道進入。

*新北市各區公所及新北市政府皆可索取「櫻該這樣玩」手冊。 於活動期間2/4~3/31持「櫻該這樣玩」手冊集章卡,或上網下載「櫻該這樣玩」手冊集章卡頁面,列印後貼在明信片背面,於新北市各區集活動章,蓋滿任意五區賞櫻戳章寄回即可參加抽獎。(4/1前郵戳為憑) (列印請原尺吋以影印紙列印黏貼,不可折疊或浮貼)

集章地點:新北市各區公所及櫻花季活動特約店家皆可蓋章(貼有「活動特約店家」貼紙之店家)。

獎項:

特別獎1名:光陽150(彎道情人系列)機車一台 頭獎 1名:一兩黃金元寶一枚 二獎 5名:HTC蝴蝶機一台 三獎 8名:華碩10.1吋變形平板電腦一台 四獎 10名:BenQ類單眼數位相機一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集章 石碇區 櫻花季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