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超級馬拉松讓愛永不止息公益活動,6月25日開始報名

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55

2013石碇超級馬拉松讓愛永不止息公益活動
活動簡章
 
一、
宗  旨: 提倡全民體育,培育超馬人才,促進地方繁榮增加地方觀光效益,並為弱勢兒少者的需要,擺上我們的愛心,特舉辦超級馬拉松路跑活動。
二、
主辦單位: 新北市石頭溪慢跑協會、愛路迷運動協進會
三、
協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石碇區公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新北市政府 石碇國小、台灣路跑馬拉松協會、土城慢跑俱樂部、臺灣艋舺跑者文化協會、民生慢跑、青年公園長跑俱樂部、台北市北投慢跑暨三鐵協會、永和慢跑俱樂部、台灣至善路跑協會、新北市綠野路跑協會。
四、
受贈單位: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新莊愛心育幼院
五、
贊助單位: 正在洽詢中
六、
競賽日期: 102年8月25日﹝星期日﹞上午6點起跑,下午2點結束。
七、
競賽地點: 石碇----格頭,路線詳附圖
八、
競賽組別: 全程超級馬拉松組,限時8小時。(於13:00未到達折返點者,將判定失格交回晶片,請上收容車載回)。
九、
報名資格: 18歲以上身心健康,平時有良好運動習慣之民眾,並參加過兩場以上全程馬拉松者。
十、 報名辦法:
 
1. 限額600名。
2. 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bao-ming.com/
3. 繳費方式:
 
7-ELEVEn 超商 ibon 繳費流程(須自付兩萬元以下每筆20元手續費)
線上報名網站登錄,完成報名後,取得1個i-bon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 → 憑此代碼至全省7 -ELEVEn 超商門市 → ibon 機器螢幕點選『繳費』 → 選擇『虛擬帳號』 → 輸入廠商碼『EB』 → 輸入您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AA000000123456』(共計14碼) → 輸入您的『聯絡電話』(即網站報名所留的手機號碼) → 選取及確認您的『繳費項目及資訊』 → 『確認,列印繳費單』 → 三小時內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
4. 報名時間:自中華民國102年6月25日09:00至6月30日24:00截止,人數額滿則提早截止。
5. 報名費用:每人1800元(含晶片保證金500元,賽後交回晶片者退還500元)
6. 本次路跑活動,每報名一人,大會將捐200元至基督教芥菜種會,作為愛心育幼院暨北區兒少服務相關費用支出。
7. 比賽當天亦有專櫃提供弱勢兒少認養,讓愛永不止息,願大家共襄盛舉。
十一、 選手報到:
 
1. 大會一律採郵寄方式送達(不另收郵資)。
2. 如因郵寄地址不全或無人簽收,致無法送達而退件者,本會將不再另行補寄或退還郵資(請向總幹事王政平查詢 TEL:(02)2961-9590 (02)2963-7227,0910-332-995以免無法參賽)。
十二、 選手獎勵
 
1. 所有參賽者每人可獲得紀念T恤乙件、環保杯乙個。
2. 選手跑完全程者可獲贈:毛巾乙條、完賽紀念獎牌、及完賽證書乙份。
3. 總成績男前10名,女前6名,獲頒獎盃乙座。
4. 報名時請確實告知,參加本次賽會是百馬、是兩百馬、還是三百馬,大會將特別給予鼓勵。
十三、
賽道路線: 寄物處設在石碇國小內,起跑點從新北市石碇區碇格路路口,沿著北47-1鄉道到8.4公里處折返。去回三次共50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碇超馬活動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