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位於屏東恆春,屬墾丁國家公園內的景點之一。白沙灣是一片麟山鼻與富貴角兩個海岬間的海灣,是由海洋生物殼體所組成的貝殼砂灘。
而我最喜歡的是這沙攤是非常平緩,在這裡戲水感覺安全了許多
 
 
墾丁沙灘
  
 
 
 
 
 
 
 
 
 
 
 
 
 
 
 
 
墾丁沙灘
 
 
 
 
 
 
 
 
 
 
 
 
 
 
 
 
 
 
 
 
 
 
 
墾丁沙灘
 
 
 
 
 
 
 
 
 
 
 
 
 
 
 
 
 
 
 
 
 
 
 
 
墾丁民宿 花園鰻,是跟JOY一樣來自香港的朋友家裡開的民宿
 
位在墾丁街的佛光巷內,距離墾丁街雖只需半分鐘,晚上就是非常熱鬧的夜市,想要到附近沙灘步行也只要幾分鍾
床鋪也瞞舒適的不會過軟,到了晚上女主人都會在巷口幫忙顧攤,有時還會聽到她用流利的英語跟外國來的朋友聊天
 
花園鰻民宿墾丁 (Garden Eels B&B Kenting) 花園鰻民宿墾丁 (Garden Eels B&B Kenting) 通資訊
 
 
 
 
 
 
 
 
 
 
 
花園鰻民宿墾丁 (Garden Eels B&B Kenting)
 
墾丁沙灘
 
墾丁夜市 墾丁夜市 墾丁夜市  
墾丁沙灘
小灣海灘是由凱撒飯店管理,一般民眾都能進入
墾丁沙灘 墾丁沙灘 墾丁沙灘  
從南州下交流道,於楓港接26號省道(屏鵝公路)經車城、恆春即達南灣,續行墾至墾丁路與佛光巷,即可抵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佛光巷14號
電話:0988010111
訂房資訊
  1. 為反映客人多次要求~現開放包棟客人12人就可以包棟哦!機會難得,敬請多加利用價格電詢,謝謝^^(1/6~31/10及連續假日不適用特此聲明)
  2. 香港諮詢專線+852 63469987 (PM14:00~22:00) 黃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民宿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