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山林裡的陶藝創作者 羅秋珍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陳佳成】

  石碇烏塗社區,除了美景、美食,還住了許多藝術工作者,羅秋珍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從馬路旁的小徑,向下緩緩步行,路口美麗的牌透露出不同於農家的氛圍,蛇舌子工作坊幾個字就是羅秋珍女士製作陶藝的地方。

  15年前還在擔任美髮師的她,因為想在石碇山裡蓋小木屋,於是於是興起報名社大木屋課程的念頭,但因為木屋課程額滿,於是就改報名陶藝課程,就這樣一頭栽進了陶藝的世界裡。

  工作室雖不大,但陳列了許多她的作品,工作室外可以看到對面山上的風景,身為烏塗社區的一員,羅女士也積極地跟社區其他居民一起參與水保局的農村再生培根計畫,希望能多發展烏塗社區的特色,讓來到這裡的旅客可以愛上這裡的人事物與自然美景。(攝影/陳佳成)

大台北旅遊網 http://taipei.tranews.com/



詳全文 石碇山林裡的陶藝創作者 羅秋珍-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1121/111744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