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黑板的社會課 麵線的滋味
劇組花了三天,一大早就來到麵線工廠開始拍攝
大學生從沒看過手工麵線製作,在兩天內要他們獨立完成,所有步驟,對學生來說難度很高,對教他們的我來說是更大的挑戰...

曾宏發和林晨芳,對於未來有著非常不同規劃的國中同學,相約一起體驗一個非常不一樣的­職場工作─製作手工麵線。

清晨四點開始工作,對兩人來說真是體力上的一大挑戰,從一開始興致高昂,經歷了幾個小­時後,卻已經累得人仰馬翻,這個看似十分簡單的工作,到底為什麼會讓兩人覺得度日如年­?而兩人辛苦工作一天的工資,卻竟然只能勉強算伍佰元?!

創業當老闆真不簡單,除了要有真功夫外,還得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從接單送貨、遊客教­學體驗、PO網宣傳,到下廚煮麵,樣樣都要會,首次接觸職場工作的兩人,又會從老闆身­上挖到什麼寶呢?

一次從未有過的職場體驗記,讓兩個大學生開始真正了解身體力行的重要性,踏實的成就感­,更是讓兩人終生難忘。

大愛二臺首播:週三 19:00 重播:週六 09:00 週日 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