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石碇商圈祈福嘉年華-祈求、七求、氣球
 DM反-01
現場萬元禮品大抽獎
 
在石碇,美麗的風景中飄揚著對遠處好友祈求祝福的氣球,緩緩上昇,您知道嗎?
現在這裡有更棒的祝福方式等著遠道而來的朋友,七種不一樣的祈求讓您的愛更加全面,讓石碇有更不一樣的特色與感動
 
時間:8.30(六)10:00~14:00
地點:石碇國小
內容:醒師團表演10:00
     排舞表演10:35
     商圈好裡抽獎
     Part1 11:20 
Part2 14:40 
Part3 15:40 
 
神鼓表演:14:00
氣球達人秀:14:20
祈福-空飄氣球施放:15:30
 
手工DIY 11:00~15:00
石碇特色商品市集 10:00~16:00
歡迎您闔家一同來石碇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石碇觀光發展協會
或撥打0921-989-732 王總幹事 洽詢
 
 
植物拓染環保袋 
二格山自然中心﹝K2 Nature Center﹞2001年於新北市石碇區格頭村成立,為台灣第一所由民間組織籌設經營的環境學習中心。中心提供多元化的環境教育課程,植物拓染環保袋為我們最受歡迎的DIY課程之一!植物色素的主要來源於自然界之花、草、樹木、莖、葉與果實等,為最環保與自然的染劑。快來與我們一同手持原始純樸的石頭,將自己喜愛的葉子、花或果實,拓染在環保袋上。
 
 
HA SOCK襪子娃娃專賣店
創意是條彎曲的繩~隨性而自由~在這裡....你看到的不單單只是一雙襪子,襪子....在這裡有了新的生命。
HA SOCK 是襪子實現自己小小夢想的地方,在昏暗的石碇老街裡,用襪子...寫故事。
 
九寮坡樹枝蟲
利用石碇鄉間生活中的自然素材製作樹枝蟲,以「自然、環保」為號召,讓忙碌的都市人,在閒暇之餘,能藉著「樹枝蟲」洗滌心靈,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利用自然的素材,運用創意、巧思,組合成各種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小蟲蟲」!
讓喜愛DIY的民眾,在欣賞作品之外,也可以自己動動手,製作一隻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樹枝蟲」!
G2K海報-01DM反-01 (2)DIY海報植物槌染DSC_5042  
arrow
arrow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