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台南四草生態綠色隧道,是台灣十大秘境之一,之前就很想來探,跟著觀摩團來到四草,上了笩有專門的導覽,延途介紹了五梨跤、水筆仔、欖李、海茄苳等紅樹林,旁邊的濕地也有很多生物。 
  • DSC_6277.jpg
  • DSC_6235.jpgDSC_6256.jpg

 

 

  • DSC_6214.jpg DSC_6215.jpg DSC_6217.jpg DSC_6224.jpg DSC_6226.jpg DSC_6228.jpg  DSC_6240.jpg   DSC_6285.jpg DSC_6296.jpg      
  • 電  話:06-2841610
  •  
    地  址: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街360號 附近的住宿點
  •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半。 其它時段需預約。
 
    •  
      【大眾運輸】

      1.公車

      搭乘台南市公車(10號路線)至四草大眾廟站。

      搭乘台南市觀光休閒公車(99號台南公園-台江)至四草生態文化園區。


    •  
      【自行開車】

      <由北而南>

      1.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南下→新市(台南系統)交流道→國道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安吉路→右轉安中路→接本田街→過台南科技工業區後進入四草,抵達四草大眾廟,即可於大眾廟旁找到四草態綠色隧道售票、搭船處。

      2.由七股南下至安明路→右轉本田路→左轉四草大道直行約一公里左轉,抵達四草大眾廟,即可於大眾廟旁找到四草態綠色隧道售票、搭船處。


      <由南而北>

      1.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北上→下仁德交流道→東門路→左轉中華東路→中華南路→右轉中華西路(台17線)濱海公路→左轉台南科工區沿本田街,抵達四草大眾廟,即可於大眾廟旁找到四草態綠色隧道售票、搭船處。

      2.由17號西部濱海公路北上→中華西路→左轉安平路→右行安北路→右轉四草大橋進入四草→依著指標走,即可於大眾廟旁找到四草態綠色隧道售票、搭船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