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簡單爆好吃的麵線-感謝今天訪客的分享
原文出自烏塗農村學堂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03940779661154&set=gm.735853863189459&type=1&theater
【你農我農的農莊妹們】 Day 4

看似一碗簡單爆好吃的麵線,殊不知背後的拉勁是用了多少技巧!

這幾天的實際體驗,我們都曉得每一種結果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簡單,這些寶貴的經驗,都讓我們更曉得要珍惜所擁有的!

今天的落雨,澆不熄的是我們想學習的心、澆不掉的是前一天我們所種植的茼蒿!當今天車子緩緩駛過昨日我們所種的茼蒿土地,我們看著昨日所種下的菜還屹立不搖的在土壤上,這種簡單、實在的快樂,這幾天體會了好多次!

因為有烏塗這片土地,才使我們享盡獨一無二的人情味、茶味、風景味及香噴噴的菜餚味。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xpa1/t31.0-8/10920117_803940779661154_726644556376620738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