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 祝福  

許家麵線祝福您

羊年行大運吉慶有餘,羊羊一齊來報喜,萬事順心又如意

 

~~~~~~~~~~~~~~~~~~~~~~~~~~~~~~~~~~~~~~~~~~~~~~~~~~~~

 

2015年《羊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http://justsayhi365.pixnet.net/blog/post/58971181-2015%E5%B9%B4%E3%80%8A%E7%BE%8A%E5%B9%B4%E3%80%8B%E5%90%89%E7%A5%A5%E8%A9%B1%E3%80%81%E8%B3%80%E8%A9%9E%E3%80%81%E7%A5%9D%E8%B3%80%E8%A9%9E%E3%80%81%E6%96%B0%E5%B9%B4

 

羊年吉祥話-羊年新年賀詞大全-四字部

 

三陽開泰
洋洋得意
新春飛揚
喜氣洋洋
揚眉吐氣
名揚四海
青春洋溢
才華洋溢
洋洋灑灑
羊年財順
羊年行大運

 

羊年行大運吉慶有餘
羊羊一齊來報喜,萬事順心又如意

 

羊年吉祥話-羊年新年賀詞大全-吉祥話

 

大紅燈籠掛得高,大紅對聯門上貼。
家家戶戶喜洋洋,闔家團聚迎新年。
鞭炮聲聲腳下繞,焰火繽紛躥得高。
大街小巷人如潮,問候祝福身邊保。
羊年到了,祝你萬事順利,馬到成功!

 

咪咪笑,抹不掉;
甜甜的,好味道;
豔豔花,芬芳繞;
淡淡心,莫計較;
閉閉眼,沒煩惱;
暖暖情,多美妙。
羊年到,祝福到,
願君安好,幸福到老!

 

  

 

1、春風楊柳花絮飄,歡度羊年喜樂笑。梅花綻放迎春到,開門大吉齊歡跳。願你事業步步高,工作順利身體好。高管厚祿勿驕傲,親朋好友常來瞧。

 

2、瑞雪紛飛兆豐年,羊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誇。祝你羊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3、羊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掛,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發,家庭幸福人人誇。祝你羊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4、春雨一縷,讓羊年的生活一帆風順;瑞雪紛飛,讓羊年的事業如日中天;天地祥和,讓羊年的日子紅紅火火;祝福聲聲,讓羊年的夢想萬事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

 

5、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6、紅梅綻笑,那是對羊年最大的禮贊;星光閃爍,那是對羊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羊年對美的期盼;團圓,那是對羊年最真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7、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8、馬兒剛剛飛蹄跑,羊年就要身邊到。吉祥如意身邊繞,伴你走上陽關道。健康幸福不會少,快樂生活直到老。祝你羊年開懷笑,洋洋得意步步高!

 

9、洋洋得意羊年行,乘風揚帆大業展。出國留洋是夢想,計畫羊年來實現。惟願朋友圓夢想,吉祥未年多理想。立志挽眉把頭仰,不到長城非好漢。

 

10、羊年到來好吉祥,生活多姿笑開顏。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馬兒壯。願你健康壽綠長,子孫滿堂家業旺。如同住在黃金屋,一生輝煌洋財賺。

 

11、玉羊聲聲歌喉嘹,銀羊陣陣舞蹈跳。唱出羊年吉祥照,跳出未年如意笑。祝你羊年生胖寶,一家三口幸福鬧。願你生活美滿耀,人歡年豐安康繞。

 

12、羊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羊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13、銀羊咩咩喜來報,高歌聲聲新年好。願你跟我羊財發,叫你一生輝煌耀。一帆風順羊關道,跟我一起舞蹈跳。幸福生活美滿笑,福祿壽康來報到。

 

14、旭日東昇陽光燦,羊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羊年吉祥眉頭揚。

 

15、羊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慧,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16、羊是吉祥的象徵,羊是祥瑞的兆頭。羊是發財的標誌,羊是健康的寓意。羊是幸福的召喚,羊是美滿的財源。願你羊年福滿多,春光滿面喜洋洋!

 

17、羊年鑼鼓已唱響,唱出心中喜樂揚。煙花炮竹映紅天,映出快樂笑燦爛。千家萬戶笑聲傳,美酒飄香碰杯響。各族兄妹大團圓,喜樂洋洋生活甜。願羊年幸福添!

 

18、羊項掛上銀鈴鐺,一路歌聲一路響。送來祝福到人間,道路越走越寬廣。唱的幸福花兒綻,銀光閃爍五彩燦。願你羊年福壽康,高歌幸福萬年長!

 

19、羊歌聲聲喜訊報,快樂幸福眼前繞。吉祥羊年如意笑,發財多多如羊毛。事業興旺陽關道,愛情甜美親吻抱。健康長壽鴻運照,願你一生輝煌耀!

 

20、財納四海之賓,門迎八方來客。笑悅羊年到來,揮杯換盞無眠。羊歌燕舞齊歡,幸福團聚未羊。美滿三代同樂,祝福聲聲高唱。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