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要來工廠一遊的話,不管您是從文山路過來

如果您想要來許家麵線工廠參觀,或要預約參與製作的體驗團。或是要一家大小來這一日遊,請參照以下說明。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18733006/C1022408800.htm   <==原文


還是從石碇交流道下來後右轉。您都會看到指示牌子。

這告訴您,再往右轉就要往石碇方向囉。

其實現在您往右看的話 其實己經開始看的到石碇的好山好水的風景。


繼續延著路走就會看到一個分岔路囉。

這邊要往右轉唷!才是通往石碇方向,左轉是去平溪的 那是去放天燈的人走滴!
右轉後會通過一個短短的小隧道,這就表示您走對方向囉,過了隧道後一直沿著路直行,就會到達石碇老街唷!


到了石碇老街 看到這家萊爾富就右轉一直沿著河邊的路直行唷! 沒右轉您會開到華梵去唸書唷!


等開到這邊有指示出現 要直行準備上山唷。如果右轉再繼續沿著河開會開到宜蘭去唷!


直行後不久會看到這個岔路 要左轉才是往許家麵線唷! 右轉是往石碇千島湖

左轉後 又會馬上遇到一個選擇題, 依然是選擇左邊這條路才是往許家麵線


當您走到這時,表示您快要到目的地囉,接下來的路都不用再選擇題了,沿著大路一直直走,就會到達許家麵線了。
而這時要啟動爬山模式!
沒錯!! 許家手工麵線就像是在山中修行的隱士,我們住在高山之上!沿途會有不少美好的風景,當然身為駕駛的朋友,您必需專心開車,風景就留給旁邊的人,山路更要集中精神,安全第一,但是呢!其他在車上的人,就可以好好看看我們石碇的好山好水了,可以在這邊過一天遠離都市的緩慢節奏之旅。


拼命跑呀!拼命跑!
往山上一路直衝,就會到達目的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