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
工作伙伴,製作:1人 接待及包裝:1人

製作:台灣手工麵線製作需喜歡走動工作模式,體力佳者優先錄取
年,符合資格除優渥薪資外,(配合名師高徒計劃每名徒弟每月政府另外補助一萬元,最多1年)

接待及包裝人員 :傳統手工麵線轉型觀光,需要增加積極友善的工作伙伴加入服務遊客

上班地點:石碇許家麵線工廠
試用期1個月25K
錄取月薪30K,28K
表現積極另有工作績效獎金
享勞保,三節獎金,供中餐
意洽:許先生 0932129041
sdnoodle223@gmail.com

https://ttms.etraining.gov.tw/eYVTR/main/

一、適用對象:為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年滿十五歲以上二十九歲以下,非在學之未就業青年。
二、計畫目的:運用訓練自主化、彈性化、個別化及長期訓練機制等特色,將隱藏於民間(10人以下事業單位之雇主、受僱勞工或自營作業者)之師徒教導學習管道予以制度化,並跳脫正規教育方式,透過嚴謹之適訓評估,提供客制化之訓練,由師徒間自主議定訓練內容,做為技術與經驗傳承之訓練管道,並促進青年就業。
三、計畫說明:透過經驗豐富之資深師傅帶領參訓青年學習技能,以師徒緊密之教導互動,協助徒弟於實務訓練環境建構職涯發展及就業能力。
四、申請(報名)方式:
(一)師傅:向主要訓練地點所在地之勞動力發展分署提出申請進行審查。
(二)徒弟:符合報名資格且有意願參與本計畫之青年,應登入本網站報名參訓,另由就業中心提供相關適訓評估服務。  
五、評估後,經過師徒面試,才能確定是否開訓。

 

徒弟:除了優渥薪資外,配合名師高徒計劃每名徒弟每月補助一萬元。

師傅姓名 許仁評
所屬分署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學經歷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行師傅
專長 傳統手工麵線製作
指導職類 傳統技藝工作人員
僱用方式 非僱用
訓練方式 從傳統學徒入門,給予更多嘗試機會
訓練地點  新北市石碇區烏塗里四分子三號 0932129041
簡介 訓練願景:
麵線製成都會並且部分熟練

IMG_10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師高徒 手工麵線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