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1台灣手工麵線,TRAVEL
 

絲絲如縷,白白如雪;Q彈有勁兒,綿密不爛驕陽是它的乾燥劑、鹽巴是它的穩定劑、水是它的黏著劑。這就是不添加防腐劑的〝許家手工麵線〞。
在這個冬天,只要您對麵線料理有獨特的想法,就歡迎一起來參加許家麵線「冬季線碇創作料理」的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一整份的各式手工麵線延伸出來的產品,提供您做出一道與眾不同的「冬季線碇創作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sdnoodles/ <==參加活動

IMG_5010 (1)台灣手工麵線,TRAVEL
 

微風輕徐,氣香漫漫。嬌羞的晨光雖然未現,但許家的燈火早已通明。搓、揉、捏、壓、彈、甩、拉的節奏一遍又遍的重複,彷彿是每日催醒的晨光曲。初光乍現,穿過了線隙,麵線的白與細更是表露無遺。淡淡的麵粉香、鹹鹹的麵粉味,烹煮不易糊,吃時Q 彈帶點嚼勁,這就是許家標榜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的傳統手工麵線。
麵線的料理百百種,若有空來許家一趟,建議您品嚐「茶油拌麵線」,簡單吃的出原味的麵線料理,Q 彈的好吃自不在話下,但是淋上茶油,撲鼻而來的不只是茶油淡淡的茶香,空氣中更瀰漫著鹹味兒,讓您口齒留香。 冬天萬物凋零,寒風呼嘯,冬季的蟄伏是為了來年萬物生長儲存養分;人體也是如此,冬天是積極的進行食補的好時機。在寒冷的冬天,若能聞到以麻油濃烈爆香的薑片香,再加上「手工麵線」,最後淋點米酒提味,這道簡單的料理更是冬天最好的食補。
 

11 (1)台灣手工麵線,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