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jpg

4月9日一起來春遊!‪#‎淡蘭古道健行‬ ‪#‎石碇‬

春天到了,和好朋友們一起出去走走吧!105年石碇區淡蘭古道健行活動將於4月9日(星期六)登場!

活動集合地點在雙溪口淡蘭吊橋停車場,前600位參加者可得紀念杯一個。當天還有茶席與音樂表演,讓大家除了健行的好風景外,還有好茶好音樂可以享受!

‪#‎新北市‬ ‪#‎熱門步道‬ ‪#‎DIY彩繪‬ ‪#‎淨山活動‬ 
石碇淡蘭古道,目前石碇段應屬淡蘭古道南移後的外按段,是石碇早期大菁、文山包種茶輸出的要道,於北宜公路完成後重新整修,由石碇西街底至雙溪口淡蘭吊橋全長約二公里。
104年因蘇迪勒及杜鵑颱風而嚴重受損,經由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補助完全修復,但人潮不復以往,故辦此健行活動作為步道重新開放,以吸引健行人潮,帶動地方觀光。

藉由健行活動及音樂表演,結合步道自然生態景觀及地方茶文化,並加入華梵大學DIY彩繪及淨山活動,增加本次健行活動的豐富性,結合石碇在地力量,讓民眾能深刻感受石碇的山水人情,並透過步道健行活動帶動石碇茶產業及觀光。

105年4月9日(星期六) 時間:08:00-12:00
4、 活動地點:以淡蘭吊橋起點,石碇西街為底為終點,全長約二公里。

111.jpg

105淡蘭健行1.jpg

456.jpg

1234.jpg

 

石碇區公所 
新北市石碇區潭邊里碇坪路1段37號 電話:(02)2663-1080 傳真:(02)2663-2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