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銅葉綠素話題不段延燒,有些人好像看到綠色就是有加毒藥,子,但事實在台灣色素一直被爛用中,除了綠色,難道其他色都能吃嗎.

消費者受到媒體影響真的非常大,而媒體為何只作負面報導,應該有比例的報導一些正面的,幫助好的生產者能夠生存更茁壯,這不是更有意義嗎

在食安連環報之下,好像天下烏鴉一般黑,這樣想表達的是什麼,難道都不用吃了?或者選則正面思考,幫忙好的商家,也鼓勵合理利潤,建立管理及輔導機制

經濟學裡壓制通貨澎漲是當官所不樂見的,所以積極打壓物價,要商人不斷降成本,抗漲,物美而價廉,但犧牲的是什麼?食安危機何嘗不是因此而生的?

房價能夠一直漲,為什麼只有吃一定要便宜呢?

 

在幾年前一次經濟辦的參訪行程裡,參觀到新竹的台灣紅茶公司文化館,因為相信他們堅持的信念跟品質,所以長期以來都固定使用他們的茶粉,外銷日本等級,台灣零售價200g 300元

所以消費者請放心,如果真的不放心,那請在購買日起一星期內,拿來換傳統白色的麵線.

堅持健康無人工色素香料的理念,感謝顧客一路來的支持

http://www.forteaco.com.tw/forteaonline/goods.php?action=view&kind=1&goods_cd=1321236515DSC_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