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飢餓的正義使者包青天、月光仙子、柴犬隊長小松來到石碇,前往當地最有名的許家麵線,首先撲鼻而來的是麵粉香,走進店內居然遇見民族英雄─侯友宜,於是展開了流水麵線的對決!

流水麵線對決
https://www.facebook.com/ctitv.news/videos/469468680202640/UzpfSTE4MjQ3NjY4NTE4NzIzNToxNTQ4NTEyNzE4NTgzNjE4/

 

3人體驗店內知名的流水麵線,挑戰誰能夠夾得最多,由於水流快、麵線纖細,因此比的是眼力與速度,在一陣廝殺之後,大贏家是侯友宜,現場歡笑聲不斷。他表示,這家的麵線全程手工製作,外加陽光曝曬保留了麵筋的原味與彈力,再加上苦茶油、小黃瓜畫龍點睛,整碗麵讓侯友宜讚不絕口。而飯後甜點則是石碇「正常伯」的麥芽膏餅,使用最原始的配方製作並用古早的鍋子與柴燒,成為石碇最有名的麥芽膏;突然,老闆端出招待的隱藏版麵線炸彈,表示做工複雜費時又費力,一定要事先預約才吃的到,更大方透露製作方式,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做做看。

 

另外,流水麵線讓侯友宜悟出人生道理,表示生活就像流水麵線一樣,就是順順的走,並掛保證台灣的許家麵線比日本的還要好吃,也提到周邊有趣的景點,像是文山包種茶、茶葉博物館、青草仔粿、金瓜寮溪、腳踏車步道等等,景點多到玩不玩。最後,許家麵線可以體驗手拉麵線以及麵線跳繩,侯友宜親自體驗後更是玩得不亦樂乎!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918001361-26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