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42.jpg CIMG4843.jpg CIMG4844.jpg 石碇福田居-摸乳巷7號 石碇福田居-摸乳巷7號 石碇福田居-摸乳巷7號 石碇福田居-摸乳巷7號 石碇福田居-摸乳巷7號 石碇福田居-摸乳巷7號  

今天跟 蝶工坊的主人還有襪子>,來到位於烏塗溪步道中點的摸乳巷7號(福田居)

文章標籤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碇是一座穩身在群山間的城市當你再度光臨石碇,記得保留一點時間來探索這個大都會旁的傳統聚落,你一定能夠發現更多不一樣的石碇,更深入更悠閒地體驗這座山城

石碇淡蘭吊橋 石碇淡蘭藝文館.JPG 石碇集順廟.JPG 石碇烏塗溪邊步道.jpg 烏塗溪步道 (15).JPG  石碇永安.JPG    

文章標籤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麵線祝壽禮-手工限量的美味 (9)       

  台灣的傳統手工麵線

最簡單的麵粉加入鹽水,從手臂般的粗麵條,時間的熟成與延展,經過7個小時的搓拉,最後用巧勁急速的甩長,留住最Q彈的狀態乾燥.

仔細的看,手作的麵每一條的粗細都會略有不同,而口感更是充滿活力的Q勁.

文章標籤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7).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11).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12).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21).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23).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28).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46).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54).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55).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57).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58).jpg  

白木屋文化館 在一兩年前我老婆就常提起想去看看!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 晉江茶堂 客家料理 台北 晉江茶堂 客家料理 台北 晉江茶堂 客家料理 台北 晉江茶堂 客家料理 台北 晉江茶堂 客家料理 台北 晉江茶堂 客家料理 台北 晉江茶堂 客家料理 CIMG4550.jpg  

台北晉江茶堂,客家料理

文章標籤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地導遊 高  石碇九寮坡-美食 (8).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3).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5).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6).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9).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11).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12).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14).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15).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18).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19).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20).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21).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22).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23).JPG 石碇九寮坡-美食 (24).JPG  

石碇九寮坡農莊在石碇算是相當有特色的,石頭古厝整理成古色古香的餐廳。

文章標籤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橋 油庫口麵線.jpg 板橋 油庫口麵線 (2).jpg 板橋 油庫口麵線 (3).jpg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jpg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 (2).jpg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 (4).jpg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 (5).jpg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 (7).jpg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香腸).jpg  

今天帶香港來的朋友到板橋買了小潘鳳梨酥,鳳凰酥,接下來就到文化路188巷子裡的油庫口蚵仔麵線吃午餐,油庫口蚵仔麵線在網路上算是相當有名氣,口然名不虛傳都下午二點了生意都還是很好。

文章標籤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涼麵.jpg 涼麵1.jpg 涼麵2.jpg  

 傳統手工麵線-涼麵 

文章標籤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碇手工麵線 石碇手工麵線      皓雪的隨筆亂想 感謝皓雪幫石碇許家手工麵線寫了這一篇很詳細的分享文,也謝謝石碇老街的石碇 HA SOCK 狂戀襪娃 老師是經由他的介紹才有機會認識到皓雪。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轉貼來部落格!!想了很久我自己實在寫不出這麼好的文

以下是皓雪的文章皓雪的隨筆亂想 

好店推薦:石碇 許家手工麵線 - 位在深山中的感情傳統手藝極致!

========================================================================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4).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2).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3).JPG 100年台北嘉年華創意店家活動-頒獎 (5).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喜年華 最佳創意攤位獎 亞軍 (3).JPG  民國100年台北城鄉禮讚91.JPG民國100年台北城鄉禮讚92.JPG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8).jpg 100年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 (40).jpg  

謝謝主辨單位還有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石碇許家手工麵線榮獲城鄉禮讚,台北市嘉年華創意攤位亞軍!!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