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臺北縣石碇鄉文化節」 發現石碇之美攝影比賽

分類:關於石碇
2010/07/29 22:29

「2010臺北縣石碇鄉文化節」 發現石碇之美攝影比賽

張貼:bhuntrkit2 2010-07-24 最後更新:店小二2號 2010-07-24 09:19
難度票選:
0
 
 
 
 
你的投票:
主辦單位:臺北縣政府、石碇鄉公所

 活動主旨:

為發揚臺北縣石碇鄉境內豐富的山川、生態等自然景觀,及生活、建築等各項人文風情,並鼓勵全民來石碇觀光旅遊,捕捉有著美譽的石碇之美。

 指導單位:

臺北縣議會、石碇鄉民代表會

 主辦單位:

臺北縣政府、石碇鄉公所 .....

【進入比賽網站】

 活動主旨:

為發揚臺北縣石碇鄉境內豐富的山川、生態等自然景觀,及生活、建築等各項人文風情,並鼓勵全民來石碇觀光旅遊,捕捉有著美譽的石碇之美。

 指導單位:

臺北縣議會、石碇鄉民代表會

 主辦單位:

臺北縣政府、石碇鄉公所

 攝影題材:

以「發現石碇之美」為主題,相關內容可包含石碇鄉內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自然生態、建築古蹟(如水庫風光、特色建築)與在地文化之美(如茶園美景)。

 活動辦法:

1. 作品規格,凡愛好攝影者,不限相機類型,傳統相機與數位相機,使用數位相機者,畫素品質須在800萬畫素以上。參賽時,繳交作品不限軟片相紙廠牌、彩色黑白照片不拘,一律沖洗放大至8X12吋照片參賽,張數不限,連作不收。

2. 比賽資格:

凡愛好攝影人士及業餘人士均可歡迎參加,更歡迎家庭一同參加。

3. 收件日期:

自99年8月1日起至99年9月30日下午5時止(以郵戳為憑)。

4. 收件地址:

以雙掛號郵寄或親送方式寄至(337)園縣大園鄉內海村6鄰58-3號,註明「徵選發現石碇之美攝影比賽」。(不接受電子寄件)
5. 洽詢電話:03-3861218#207,曾先生 或 02-26631354蔡館長
6. 詳情請見至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siang-yang.com.tw/2010shrding

 評選

1. 評選:由主辦單位邀請專業人士擔任評審,評審前公布於活動網站。
2. 頒獎及展覽日期:
(1) 頒獎日期:99年10月30日
(2) 展覽日期:99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
(3) 展覽地點:石碇國小(活動結束後作品移至石碇圖書館展覽)

 名次獎項:

第一名,獎金壹萬元整,冠軍獎狀乙面
第二名,獎金伍仟元整,亞軍獎狀乙面
第三名,獎金參仟元整,季軍獎狀乙面
優選十名,獎狀乙面
佳作十五名,獎狀乙面

 附則:

1. 參賽作品一律不予退件。
2. 參賽作品需未經公開發表,且不得翻拍拷貝、電腦改色重製等;經查有前述情事者,一律取消資格,得獎作品則由主辦單位追回該獎項,獎位不予遞補
3. 參賽作品,請於每張相紙背面浮貼個人資料,詳實填寫題名、參賽者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資料、資料不全不列入評選。
4. 前三名獎項每人限得壹獎,若作品未達到評審標準得從缺。
5. 得獎作品應由得獎人於公布後7日內繳交原稿底片或數位檔案(800萬畫素以上),如無法於期限內繳交者,取消得獎資格,其獎位不另遞補。
6. 所有得獎作品,主辦單位享有使用於行政刊物、文宣、製作專輯、月曆…等一切相關行政宣導及宣傳發表、製作廣告、媒體刊登、雜誌報導等著作使用權,不另給酬。
7. 獎金均應依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並一律以滙款方式支付,並由得獎者負擔手續費。
8. 凡參賽作品因郵寄途中或不可抗拒之災害造成作品損害,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9. 參賽者視為認同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違反本簡章相關規定者,不列入評審,得獎作品如經檢舉屬實,取消該獎位(獎位不予遞補),並回收已領取之獎牌、獎狀及獎金。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辦理單位無關。
10.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主辦、承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及獎品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



【進入比賽網站】

此比賽為轉載,若有侵權或錯誤請與獎金獵人聯絡

賽況: 1
報名截止: 2010-09-30
最高獎: 獎金10000元
比賽總獎金: 18000元
獎項數量: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