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部成果展EDM  「台灣好讚˙心經濟-2012經濟部企業輔導成果展售會」即將於12月7日在台北市花博公園爭艷館盛大開展。

 石碇許家麵線獲得在現場展售的攤位,歡迎粉絲及朋友們前來
 活動現場會有現煮的手工麵線供試吃,還有特色的傳統麵線,養生特色麵線產品販售
 還會有麵線的半成品,完整的在現場展示,您見過真正用台灣的傳統手工作成的麵線嗎,歡迎前來活動現場~

這次展覽由經濟部整合所屬的12單位,(工業局、貿易局、能源局、標準檢驗局、商業司、技術處、台糖、台鹽、中油、台水、台電及中企處資源),將獨具台灣特色的優質商品介紹給民眾。

「台灣好讚˙心經濟-2012經濟部企業輔導成果展售會」將於12月7日~12月9日在台北市花博公園爭艷館盛大展出。會場規劃有「微笑時尚區」、「金貿典範區」、「永續服務區」、「安心樂活區」、「服務體驗區」、「科技生活區」、「品味生活區」、以及「寶島精粹區」等8大主題展區以及各式各樣的「好禮」、「好吃」、「好用」、「好穿」、「好品」的活動展售攤位。



全文網址: 經濟部企業輔導成果展7日開展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7542215.shtml#ixzz2E5oAYXX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