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許家手工麵線透過「拉麵線、走步道 、享美食、玩手作」等活動,將石碇商圈好玩好吃好體驗的內涵分享給大家。讓每個來到石碇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度過一個最幸福的親子慢活時光!

活動介紹
主辦單位:石碇許家手工麵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一、     指導單位經濟部,石碇區公所、石碇區觀光發展協會、石碇國小,石碇烏塗社區發展協會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6日(日)8:40~16:00

 

活動地點:石碇老街 (石碇國小報到)
活動對象:親子家庭、年輕族群、喜愛石碇的人 (預計招募100人)
報名費用:650 元 (將20%報名費,回饋給石碇國小)
活動內容:
(一)、   烏塗溪步道

由專業的石碇導覽老師帶領大家用慢活的腳步,認識石碇的人文與產業故事、自然生態、短短得一小時路程,讓大家有一趟抒壓的身心靈之旅。

(二)、   傳統拉麵線

麵線已經是代表石碇的一項重要產業及觀光亮點,也是傳統產業創新的典範,活動擬邀請100位親子家庭組隊報名拉麵線體驗,跳麵線舞,麵線跳繩,幸運袋包裝將麵線帶回家送祝福。

(三)、  石碇享美食

石碇擁有豐富多元的特色美食,中午社區在地風味餐,可以品嘗到石碇老街熱門的高媽媽王金蛋,一粒粽,福田居, 笠林餐廳,桂花農園的招料理!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在現作石碇特色沙拉,讓民眾一口氣品嘗石碇美味。(採自助式用餐方式)

** 冷冷的12月天,許家麵線也加碼:麻油酒雞麵線。讓大家擁有暖呼呼的身體滿足。

(四)、   職人手作趣

石碇山城隱藏許多手作達人,利用在地的素材及熱忱,用心和旅人交流,用作品讓遊客帶回滿滿的回憶。(DIY攤位EX:藍染或茶染體驗、襪娃體驗、豆腐蛋糕DIY,小有名氣包等…

04b18de9c85e4e879e06b426e85f5640.jpg

6a169cf60fad462bb432ba595ffeca23.jpg

35de3c4663234ce5af860f21ab4f2d5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