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園的櫻花盛開;豐富多樣的生態池;空氣中充滿著歡愉的嬉笑聲;孩童奔跑的嬉鬧聲、、農場的每一個角落處處都充滿著歡樂與喜悅。這是李老先生夢寐已求的快樂農場。

IMG_4111.JPG

為了完成這個夢,於是,在十幾年前,李老先生便親自著手,一磚一瓦將自家旁的山坡地一點一滴規劃成農場。從最艱難的水土保持工程,到植樹植栽,胼手胝足的建構出農場的雛形。時光飛逝,早年種植的櫻花樹早已茁壯,樹林青翠,繁複的農場營運執照已入手。正當勢蓄待發之際,李老先生的兒女因工作忙錄而無法助父親一臂之力,歲月的痕跡更是刻劃在李老先生身心中。但,這個未完成的夢,一直是李老先生心中的遺憾,因此想找人延續這個夢,讓這個夢可以實現。
石碇山上作手工麵線年青人,一方面將傳統麵線轉型開放參觀體驗,也常在想農村長大的自己,如果有機會也想擴大經營模式,讓都市人不僅可以親自手做麵線,更可以體驗農村之美,接近土地與大自然,將故鄉的美分享給懂得的人。

有一天李先生的兒子提起,找許家麵線試試,於是開啟了農場的序曲

IMG_4107.JPG

IMG_4112.JPG

IMG_4113.JPG

IMG_4118.JPG

IMG_41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場的序曲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