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至5月30日於華山文創園區,由中小企業處主辦的「OTOP×明日城鄉」巡迴主題活動,活動中將展現原味的職人傳統技藝,手作市集有多場DIY體驗,像是馬賽克拼貼、金工藝術、木工手作、拉麵線、懷舊壓糕等。
 

許家三色麵線

新旺集瓷

松菸誠品_木匠兄妹

光淙金工藝術

石碇流水麵線-許家麵線獨創三色麵線,外國旅客趨之若鶩 
許家麵線位於新北市石碇區,將古法製作手工麵線的文化與工藝之美分享給更多人,  
在中國具有千年歷史的手工麵,經由師徒間代代相傳演化至今。簡單的麵粉歷經七小時以上細心照顧每一條麵線,每個步驟都勢必要的製程,無法精簡,帶來機器製作無法取代的風味與口感。強調不添加化學色素香料與防腐劑,除了銷售最好的原味,也特別在麵條中加入養生元素紅麴與綠茶,獨特的口味更加創新更吸睛。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5040750531654514884 
活動名稱:【許家麵線】精選拉麵線體驗 
體驗時間;5/28(一)9:30-15:00 
體驗價格;300元 

詳全文 華山創意玩「傳統職人手作市集」免費入場-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517/2688835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家麵線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