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人茶節 一年一度的石碇美人茶節將於9月11~12兩日登場  今年我們石碇手工麵線一樣在現場有表演,同時也將在現場開放民眾拉麵線體驗,還會贈送我們的手工麵線.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臺北縣石碇美人茶節活動已舉辦數年,為了延續本活動精隨將石碇特有的山水美景、人文藝術、茶鄉(香)文化及在地美食饗宴相互結合,規劃以巧思及創新設計概念賦予今年美人茶節另一吸睛話題,透過多元宣傳增加在地茶產資源曝光效益,同時行銷石碇老街特色,進而創新在地農特產品文化及創造多元觀光資源,讓石碇在地居民加深體認石碇之美並朝向永續經營之目標。

活動時間:9/11(六)、9/12(日) 10:00-17:00(星期六延長至19:30)
活動地點:石碇老街、石碇國小...

【美人來跳舞】
邀請民視-夜市人生演員、超偶、星光歌手、蝴蝶姊姊蒞臨演出,另安排東方美人舞、石碇薪傳、民俗技藝及農特產品互動秀演出

【美人抓抓樂】
安排42吋液晶電視3台、16吋折疊腳踏車12台、多功能環保水壺60份提供民眾抽獎。

【溪上水迷宮】
在烏塗溪上搭設大型水迷宮,除了近距離感受到石碇溪澗之美,水迷宮側間設置水舞設施隨著音樂舞動,另於週邊設置水霧設施及石碇景觀影像畫面,讓民眾在9月時節仍享受溪水之樂。

【美人DIY】
每日安排限量絹印,壓花、藍染、襪子娃娃等四項DIY體驗活動。(採現場報名)

【與美人互動】
設置農特產品互動體驗館,包含「石碇饗宴品好味」、「古早石碇憶懷古」、「茶葉達人自己來」等三大體驗。

【美人愛健康】
‧低碳單車行:活動期間凡攜帶單車者,每日前150名將免費獲得活動紀念單車鈴鐺乙個。
‧石碇健康行:規劃石碇國小→生態步道→烏塗健行路線,參加全程者可獲得活動紀念品乙份。

【月夜七彩美人舞】 11:00-17:00(入夜後增加光影渲染石碇溪)

【尋找美人闖關趣】
完成闖關遊戲者可獲得精緻美人茶包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特別企劃【石碇饗宴 幸福美滿合餐盒】
每份包含石碇專屬不鏽便當盒(包含桂花香腸、桂花蓮藕、黑豆腐、茶油雞、茶末野薑花飯)、不鏽鋼環保筷、手工染布巾、環保隨行杯、環保袋及活動摸彩券。
※幸福美滿餐盒價值超過600元,網路只賣199元(採網路預購,限量500份,售完為止)

石碇鄉公所 美人茶節活動相關網站http://www.siang-yang.com.tw/2010shrding-tea/Untitled-6.html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石碇特產 傳統美食 堅持手工 健康無防腐劑 讓您吃的美味與安心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