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索石碇-特色店家石碇手工麵線 

石碇鄉,一個美麗又樸實的山城,四面環山的境內有兩條溪流交會,自然景觀讓人感到驚嘆,他也曹經是台灣的三大茶市,並蘊藏有豐富的煤礦,老街上特殊的建築形式更見證了石碇的歷史。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更了解石碇之美,規劃山城巡禮旅遊行程,以及最經黄的(茶之美生活藝術展)將石碇特有的山水美景,人文藝術,茶鄉文化及在地美食饗宴相互結合,並剳新在地茶席文化以及發掦多元觀光資源,邀請一同體驗石碇。

 

活動當天我們石碇許家手工麵線,會準備茶水以及手工麵線免費試吃,若您有空當天來到石碇麵線工廠,就能了解傳統手工麵線怎麼製作,也能免費品嘗到我們的手工麵線。

 

石碇是茶的故鄉,於是我們將天然的綠茶粉加入了傳統手工麵線,經過從拌麵團開始(壓 搓 揉 捏 擠 拉 甩)8個小時以上的過程,讓天然的綠茶與麵線完美的結合,每一條麵線都吃的到綠茶的營養與手工細緻的口感。

 

手工麵線的用途:訂婚,祝壽,節慶送禮,伴手禮,餐廳麵食料理...........。                       手工麵線料理:豬腳麵線,麻油麵線,茶油麵線,乾拌麵線,麻油雞麵線,燒酒雞麵線,薑母鴨麵線........凡是麵料理大多都可以用麵線來呈現。

 

手工麵線是現在最容易買到,真正手工製作的麵食,因為生產過程很花時耗工,所以不須添加化學成份就能使麵Q滑順口。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堅持傳統手工 決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 讓您吃的美味健康與安心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