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2011新年初二 我們去了土城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幫小朋友報名了DIY活動,感覺瞞不錯的地方.

有現場作手工麻糬,還有許多小朋友的童玩供小朋友玩,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很專業,很完整詳細的導覽,值得去的好地方.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很可愛的娃娃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土城手信坊光觀工廠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現場供人上台體驗作麻糬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三叔公食品 /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 五感食藝文化的細膩表現

「三叔公食品」創辦人陳世洋的祖父陳良滾,日據時代以叫賣麻糬、糕餅為生,因為排行老三,所以被稱作是「三叔公」。麻糬的生意,傳承了80年,經歷了兩代小規模的營運;直到陳世洋先生創立了「三叔公食品」,穩健的步伐、誠實的做法,讓「三叔公食品」成為台灣最大的麻糬製造工廠之一。

創辦人沒有以此為滿,仍經常前往日本向和菓子名師研習食藝文化。回台後,以「手作為信,名食成坊」的概念,把和菓子文化引進台灣,創立了「手信坊」。2009年更進一步投入觀光工廠轉型,希望透過手信坊的新風貌與創新的精緻日式創意和菓子文化,把傳統的米食文化導向現代化、國際化,重新開啟另一扇世界美食的新視窗。

藉由觀光工廠,手信坊要讓消費者近距離接觸其引以為傲、現代化、衛生安全的麻糬製作過程;最受遊客歡迎的創意和菓子DIY活動,更滿足了大小朋友天馬行空的創作樂趣與成就感。創意和菓子文化館,引進了日本細緻的和菓子發展歷史、文化、製作道具、體驗場景,讓遊客不必出國,就可以體驗到原汁原味的日式和菓子精緻文化。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8:00~17:00
活動內容/ 和菓子DIY
預約方式/ 文化館免費參觀、課程需預約
電     話/ ( 02)82620506
地     址/ 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