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32  許家-特色伴手禮貼-5x5cm  

今年最夯的三色手工麵線,入選了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也成為潤四月網購人氣最佳的添壽禮,祝壽禮。

石碇許家麵線好吃的秘訣在於祖傳手法,講究燙麵時間與手工製程,堅持不添加色料香料與防腐劑,以不馬虎的力道揉製。也因為製程紮紮實實傳承古法,不偷工減料,因此麵線口感特別柔軟、Q 韌,並呈現自然彈性。麵條中除了銷售最好的原味,也特別在麵條中加入紅麴與綠茶,讓口味更加創新多樣化。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大遠百展售會 (37)DSC_0430新北市特色伴手禮~大遠百展售會 (6)  

三色手工麵線真空包裝\經濟包裝\450g\老饕最愛的手工麵線經發局+媒體-手工麵線體驗 (14)  

新推出三色麵線單包裝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034705640露天三色麵線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麵 純手工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