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手工麵線的部落格 101年12月7—9日台灣好讚成果展售會活動 在台北市花博爭艷館,這一次準備了整組的麵線在現場掛著作展示,有些民眾發現是真的手工麵線掛在現場,都會多停留一會。

因為今天行程太忙,麵線工廠又在趕貨,所以大多展售會都會請人幫忙顧。試吃方面都盡量以在現場煮,簡單的茶油乾拌麵線,讓有興趣的民眾能試吃到手工麵線Q彈口感。

這次的攤位較大,剛好早期印的布輸出能用的上。

 

傳統手工麵線的部落格   傳統手工麵線的部落格傳統手工麵線的部落格 apple小姐 最近都是她跟我們配合,說真的她比我會介紹麵線,賣麵線的功力比我高很多@@

傳統手工麵線的部落格每次參加展售會,總是需要四處逛逛,看看別家的佈置與特色商品

傳統手工麵線的部落格 傳統手工麵線的部落格 傳統手工麵線的部落格  第一次來到爭豔館設攤,三天下來業績也還ok 有小小的獲利加上有許多曝光及推廣的效果,許家麵線希望借著參與otop展售會的機會,將這份傳統手作的美食,介紹給更多民眾認識,傳統手工麵線極佳的口感就是每一次推廣的最佳利器。

相信有大家的捧場與認同,許家麵線會更努力的經營推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