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_120411  麵線祝壽禮-手工限量的美味 (8)         

手工麵線,代表福壽,常與習俗相關,每年正月初九,拜天公,三束麵線綁上紅紙帶,讓祭祀更顯年味吉利。台灣甚至相傳一個習俗,「閏年」出嫁的女兒,在閏月來臨之前或父母親生日前,回娘家為父母添福添壽,即台語常稱的「抽壽」,會用紅包與豬腳麵線孝敬父母。
許多人要怯除厄運也都是以吃豬解麵線的方式消災解厄,期望否極泰來,可見麵線在人們心中正面的意義。

為了增加單位產量,許多手工製作的技術都在逐漸沒落的時代,能在石碇遇見堅持手作的麵線,不但令人感動,甚至是幸福的,手作的費工,帶來機器無法取代麵線的風味與口感,也是一種歷史文化的傳承與維持。

師傅內心一股使命感與堅持,會持續認真經營保持品質,感謝忠實支持傳統手工麵線的您

 

祝壽禮盒

內容:傳統*3 綠茶*1 紅麴*1  300g真空包裝燙金壽紙卡/5入/附提袋

           

售價:400

運費:80

全省滿1000免運費/貨到付款加30元手續費

      祝壽禮-石碇許家手工麵線禮盒石碇許家麵線-露天賣場 露天賣場

 

石碇麵線相關產品 需要更多麵線商品由此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