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7 星期三

 

! 石碇許家麵線

 

電話:02-26633004 

地址: 石碇區烏塗里四分子3號  (老街看到萊爾富右轉)

營業時間:8:00-18:00

 位於石碇老街再過去的許家手工麵線 ,如果是星期六,日特定時間到訪,店家會煮麵線讓遊客免費試吃.,不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形狀也較彰化麵線粗.老板解釋說要細麵線也可以但需預定.目前有原味,綠茶,及紅麴三種雖然只是用熱水川燙的簡單料理.吃起來卻有很濃的麵粉香喔!

 

 

強襲美食地帶!!深坑石碇走春去~(2013.03.27#224首播)

! 嘉義閣 

電話:2662-3888    

地址: 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56

營業時間:10:30-20:00

 

進深坑老街,到處都是賣豆腐的店,卻很少人知道深坑豆腐的創始其實就是這家在老街尾巴的嘉義閣,紅燒豆腐除了豆腐綿密好吃外,獨家的滷汁也令人回甘。豆腐蛋酥羹,利用最簡單的蛋做成酥脆的蛋酥,也讓人忍不住再來一碗,有興趣的觀眾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 深坑老店阿珠芋圓

地址: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34

營業時間:8:00-21:00

深坑老店阿珠芋圓位於深坑老街134號,在此經營已25年,現由第二代經營,這的芋頭湯和芋圓是店裡面的超人氣商品喔!來到老街逛逛吃臭豆腐一定不能錯過這家超好吃好棒的甜品店喔!

 

! 元意小吃店

 

地址:深坑區埔新街52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

一段樸實的街道 一間不起眼的小吃店偶爾會讓人驚喜的,就像小吃懷念的味道一樣樸實 吃起來卻滿足 又飽足的元意小吃店這家,來到深坑除了拜訪老街,當然更不能錯過在地美食囉!

 

 

 

! 野宴食堂  

電話:02-2663-4276 

地址: 新北市石碇區彭山里崩山12

 

石碇深山裡吃最新鮮的海產,吃海產不是要到基隆碧沙漁港或台北澳底,那有人會去石碇深山裡吃海產呢?但非常肯定的是→如果有10個人去嚐試,幾乎所有人都會說鮮美、好吃,全憑新鮮食材及高超的烹飪手藝,來征服顧客的視覺與口感享受。



! 九寮坡農莊

電話:(02)26631886 

地址: 新北市石碇區潭邊里九寮埔路2

營業時間: 11:00-23:00

農莊中除了享受山中美食之外,另外還有收集許多舊時代的文物器具,可供客人觀賞,另外,店裡的二檔頭還不定時會提供講歌的服務喔,二檔頭會演唱自行創作的歌曲,並講述其中的故事與客人分享喔。走一趟農莊中除了有好吃的菜餚外,還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文化氣息喔,有空的話,來一趟石碇,感受一下農莊的悠閒氣息吧。

 



! 青山香草園

電話:(0286626699 

地址:深坑鄉阿柔村大崙尾1-1

營業時間:六、日及例假日:10:00~20:00,周一~周五休園可接受團體預約

這家香草園就位在單車聖地的阿柔洋啦!是許多熱愛騎單車人的秘密景點喔!雖然占地不廣,但是園區內種植了許許多多的新鮮香草,當然這的香草茶都是使用最新鮮的香草下去沖泡的,除了享受香草料理外,天氣好這裡的美景也是相當漂亮喔!

! 福容大飯店 深坑館   

電話:02-2662-0088  

地址:222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236

網址:http://shenkeng.fullon-hotels.com.tw/

福容大飯店 深坑是福容大飯店 連鎖的第八家飯店,於2010年壯闊落成,訴求時尚奢華,是信義計畫區周邊最為亮人耳目的觀光大飯店,細膩豪華打造317間客房,可滿足商務及度假旅客的各項需求。氣度非凡的時尚裝潢,綴以景觀庭園,風格獨樹一幟;雍容華貴的芙蓉、水晶等宴會廳,輔以科技化設備,誠為會議假期之首選。



! 大腸麵線

地址:深坑區深坑街27號前(區公所對面)

營業時間:08:00-11:00

這家是在地人超級推薦的大腸麵線喔!就位在老街後的深坑區公所正對面,已經開了20幾年.這家的麵線是有加了一點蝦皮,蝦皮和麵線攪拌後吃下去,更是提升了整個麵線的鮮味喔!來到深坑當然更不能錯過啦!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live/Temps/content_20130308143842.html?dd=20130327221007

 

 20130225_101105  20130225_101127 20130225_101146 20130225_101244 20130225_102137 20130225_1133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bs 時尚玩家 深坑石碇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