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石碇許家手工麵線在2011年6月份送驗的報告,

手工麵線塑化劑檢驗報告.jpg

有六項塑化劑相關檢驗,都是未檢出

在塑化劑問題還在持續發酵下,我們主動的將產品送驗,

都是想讓購買我們手工麵線的客戶都能安心,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的產品不僅是不含塑化劑,

我們也始終堅持不添加色素香料,不添加防腐劑,

傳統手工線的美味就是以純正的傳統手工作法來呈現,自然的Q彈與自然的麵香~

 

  

衛生署今天召開全國食品安全會議,目前暫定塑化劑每人每天每公斤的容許值為50微克,如果一個體重60公斤的人,每天可以吃下3000微克的塑化劑DEHP,而且也會訂定食物的履歷,讓原料產地流向更清楚。

 

一箱又一箱食品全都因塑化劑得銷毀說再見,衛生署找來各界專家學者還有廠商召開食品安全會議,要訂出塑化安全標準,暫時採用歐盟標準,如果是體重60公斤,每人每日每公斤食用50微克,60公斤X50微克,一天許可吃進3000微克的塑化劑DEHP,大約等於一小茶匙的量,訂定塑化劑容許值之外,食品所含原料、曾到過哪些工廠、加入哪些添加物、做了什麼加工,未來將訂出食品履歷。

 

最先開始示範的茶葉、牛奶都將會有食品履歷表,不過開辦塑化劑門診以來,3500人看診目前出現6位幼童,有女童性早熟、男童隱睪症的問題。不過醫師強調,每人發育速度不同,家長先不必太過緊張。



石碇麵線簡介&相簿連結

石碇麵線相關產品

麵線產品檢驗合格報告

手工麵線常見問與答

手工麵線怎麼煮

曬手工麵線
石碇傳統手工麵線 養生綠茶麵線 堅持傳統手工 健康無添加 讓您吃得美味與安心

麵線痞客邦 進入石碇麵線YAHOO部落格  前往露天拍賣  麵線台灣黃頁  

 

 

arrow
arrow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