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拍手工麵線,用麵線參加者,來信我們另外贈送特色麵線一組(真空包300g原味,綠茶各1)
用拍攝手工麵線作品得獎者,多贈送您一份茶油麵線伴手禮(市價$460元)
屬私人加贈,請找石碇許家手工麵線領取~
石碇的天空+手工麵線 石碇的天空+手工麵線 石碇的天空+手工麵線  曬手工麵線.jpg 曬手工麵線 (11).jpg  

嘿嘿嘿!!!~~照過來!!!!~照過來!!!!~~好康爆爆來了.........................
印象石碇---影像展:

展覽地點:淡蘭藝文館1F

⋯⋯ 活動主旨:
石碇區內境內擁有豐富的山川、生態等自然景觀,生活、建築等特項人文風情,溪澗與自然的的伴存,提供這座山城繼往開來的生命力,藉由發現「印象石碇攝影比賽」,邀請您透過鏡頭捕捉屬於石碇獨特生命的瞬間畫面。

攝影題材:
包括石碇區內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自然生態、建築古蹟與在地文化之美

作品規格:
凡愛好攝影者,不限相機類型,傳統相機與數位相機,使用數位相機者,畫素品質須在600萬畫素以上。參賽時,繳交作品不限軟片相紙廠牌、彩色黑白照片不拘,一律沖洗放大至8X12吋(須同時附上電子檔或膠卷)照片參賽,張數不限,連作不收。

參賽資格:
凡愛好攝影人士及業餘人士均可歡迎參加,更歡迎家庭一同參加。

收件日期:
即日起起至100年11月10日下午5時止。郵遞送件者,以郵戳為憑;親自送件者,應於上班時間內送至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

收件地點:
338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段68-3號,,註明「徵選印象石碇攝影比賽」(不接受電子寄件)

評審日期:
主辦單位擇訂地點公開評審,預計100年11月15日公開評審,評審前公佈於活動網站。

頒獎日期:
11月19日(六)於活動中頒獎,邀請民眾共同分享得獎者的榮耀

名次獎項:
品項 人數 獎金 獎座/獎狀
金獎 1 10,000 獎狀乙紙
銀獎 1 5,000 獎狀乙紙
銅獎 1 3,000 獎狀乙紙
優選 10 獎狀乙紙
佳作 15 獎狀乙紙

arrow
arrow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