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有禮真好」  精美新北特色好禮等你拿

您是個努力經營部落格的版主嗎?您對於本土美食很有自己的想法嗎?只要通過我們的資格審核,就免費送您一份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試吃後寫下開箱文心得,還有精美好禮等著您唷!

募集最「新北」的好味,與我們手牽手一起堆砌新北的味蕾印象,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就是要最美味、最好玩、最「新北」!由你來決定品味新北的城市印象

  • 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12-05-07止
  • 商品寄送時間:2011-05-08
  • 開箱文上傳期限:2011-05-14
  • 徵選人數:20人

報名方式:

請將您的姓名、身份證字號、聯絡電話、聯絡地址與部落格網址,寄到以下
e-mail:service@ntpcgift.com.tw

作品限制:

  1. 字500字以上,圖片8張以上(每張照片要求不可模糊、商品色調與實體商品色差不能過大)。
  2. 文章圖文並茂,視覺化方式呈現。
  3. 內容需含括店名、產品名稱、口感、造型及特色。
  4. 文章須保持置頂三天,若無法配合請勿報名。

注意事項:

  1. 將同意無條件放棄著作財產權,並提供就是愛創意公司,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大眾媒體宣傳,或宣傳製作物使用。
  2. 為維護報名者權利,報名獲邀產品體驗者若確認參加,不得放棄文章撰寫,並應在作品提交期限之前繳交。
  3. 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4. 試用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5. 若因個人資料錯誤或不詳,造成活動獎品寄出後被退回,則視同棄權,將不重複寄送獎品。
  6. 就是愛創意有限公司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7.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相關規定。

http://www.ntpcgift.com.tw/media/index.html

新北特色麵線伴手禮/美味與獨特/推薦好禮

城鄉禮讚-地方特產展售會2012 (3)  2012世貿伴手禮名品展 (88) 新北特色伴手禮專家評選 (2) 新北特色伴手禮專家評選 (3)   手工麵線5月6日 (3) 手工麵線5月6日 (7) 手工麵線5月6日 (19) 麵線體驗-日本訪客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