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的台北城鄉禮讚地方特產展售會,麵線是第二度參加,4月28日〈六〉、4月29日(日)兩天 石碇麵線攤位號碼是H22

【記者王蓉蓉/台北報導】為活絡中小企業與新創事業商品市場經濟,增進地方特色商品展售管道與曝光機會,今年臺北市產業發展局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三度聯手打造「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展售盛會,讓城市節慶與企業品牌行銷相結合,並邀請全臺500家優秀企業共襄盛舉,展現在地商品的耀眼生命力,於4月28日〈六〉、4月29日(日)兩天,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正式揭開序幕!

繼去年以「百年老店」主題成功塑造話題、吸引大量人潮並締造高額業績,令年因應龍年,以「臺灣有禮×來龍趣賣」臺北購驚喜為活動號召,讓參展廠商運用巧思、創意,詮釋其獨特的商品精神,推廣臺灣各地的本土特色。參展廠商涵蓋了八大領域,包括烘培、數位生活、文創、特色餐飲、美容時尚、無店面零售、養身保健以及經濟部一鄉一特色的地方特色產業商品。來參展大都是代表台灣且具有品牌特色與知名度的優秀廠商,共同打造一個具有質感的城市慶典行銷盛會。其中還包含近百家的各縣市十大伴手禮名店、偶像劇名店,包含家喻戶曉的拜犬女王、犀利人妻、粉愛粉愛你、真愛找麻煩等取景店家。屆時將於現場大串連,重現偶像劇經典場景。

近年來臺灣各地的特色產業及服務在政府有心的推動以及民間企業的創新之下,深具國際的水準與知名度。由於台灣各地城鄉名品在經營行銷上逐漸走出自己的道路,除了使用功能之外,在地風格、品牌形塑與品牌故事體驗加值了一份感動的行銷,也帶出了台灣在地產業的新商機。

為了讓身居臺北的民眾、來訪臺灣的商旅人士,以及有心探尋商機媒合的企業主,能夠完整體驗充滿人情味、故鄉味、流行與生活品味的臺灣城鄉名品,因此,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將在4月28日至29日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封街盛大舉辦 「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的展售活動,現場將會同時聚集來自全台各地的城鄉名品共五百個攤位。

活動預計將可為台北市地區的觀光業者與各觀光飯店帶動一股臺北城市旅遊的話題與風潮,除了藉由2日的嘉年華盛會來行銷精彩的臺灣產業之美,加上臨近東區百貨書城與商圈夜市、101大樓以及國父紀念館等著名觀光熱點,並可搭配便捷的捷運與快速道路等交通設施與北部各主要旅遊景點串連,將會是許多商旅、背包族的行程首選,也可以為旅行社、旅館業者帶來加值的服務行程以及商機。

活動日期:101年4月28~29日(六、日)
活動時間:4月28日13:00~21:00
4月29日11:00~18:00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廣場封街路段
(臺北市市府路松高路至松壽路,及新仁愛路段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bizmatching.org.tw

http://www.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2&titleid=51189轉載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