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4)

 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現場試吃票選活動,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特色麵線伴手禮活動花絮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3)

16日一早麵線帶著石碇在地的祝福來到新北市政府大廳,一開始佈置的並不順利~到十點活動開始時,只好我在一邊佈置,JOY一邊準備給大家試吃。
過沒多久發現人潮比預期的多,大家踴躍試吃所以事先準備約600份的試吃麵線,很快的用掉一半,這時我已顧不了現場的人潮,臨時決定返回家裡再準備麵線過來。來回的路程約110分鐘再加上燙麵的時間1小時,再度回到會場已是1點多了~

這時我們才確定主辦單位發票的時間是10點一次,12點半發一次投票券。

在一點多之後人潮漸漸少了些,這時也少了些壓力,可以很有品質的招呼現場民眾,這段時間開始買麵線的人變多了~
雖然在下午準備給大家試吃,沒辦法穫得選票,但我想即然麵線已準備來了,就要盡量用完,也希望借此機會讓更多人吃到傳統手工麵線的美味,好的服務,好的形像推廣,這一直是許家麵線外出參加展售會,至始至終的堅持~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7)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0)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4)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5)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9)
試吃了麵線之後,大家購買的意願提升了許多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0)

這時我都很自豪的跟試吃民眾說,買回去煮一定會比現場吃到的好吃~
因為麵線現煮現吃是最Q最好吃的,我們大多是在家裡煮好帶去現場再拌開,所以口感已不是100%

第一天旁晚石碇國小的校長,石碇公所的課長,福田居餐廳老闆夫婦,仁評以前高中的老師,士加公司老闆娘的朋友,還有幾位我沒記詳細的朋友都來到現場幫麵線加油。

另外我五嬸也有來到現場幫我們投票,我感覺很開心,在這幾年用心的經營下,成果漸漸穫得親友們的肯定~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1)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2)

第二天旁晚永定國小的校長,主任,襪子,meggy來幫麵線加油,還幫忙我們招呼客人,我都覺得他們招呼人,介紹起麵線都表現的比我好~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3)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4)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5)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6)
第一天的麵線銷售成績很好,在收攤前機乎快賣光~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8)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7)

麵線特地在下午時段,找了空檔到其他攤位拍拍照~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2)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3)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4)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5)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6)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7)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8)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9)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19) 

第三天票選超激烈的,旁邊的攤位已準備好一疊禮品,準備來拼場了~
手工麵線拉不出那麼多~~所以只好乖乖的作試吃,賣點麵線了~

我往門口一看,排隊的人潮這麼多,我們就身歷其中,想到等下的試吃不自覺的發抖了一下@@

事後得知他們提早一時間就開始排隊,後來的至少要排半小時才領到票~

後來我都不太趕跟大家拉票了,我都覺得他們排隊好幸苦,應該得到禮物的~

有時還會跟民眾說:麵線好吃就幫我們拿個名片,票不一定要投我們,精神上支持我們就很感謝了~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排隊領票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排隊領票 (2)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排隊領票 (3)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1)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5)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6)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8)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29)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30)


好朋友嘉惠從早上就來幫忙,一整天下來很累人的,真是謝謝她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40)

第三天一位來自樹林的網友岳樺,帶朋友來到現場幫忙,他們花半個小時排隊領票,都投了麵線,在現場幫忙我們招呼試吃,還幫手工麵線拉票,有幾位民眾在岳樺推薦下,明知道投14號手工麵線拿不到禮物,還是投了我們一票。

這一刻我實在很感動,這三天來的每一票對手工麵線來說都格外的珍貴~
他們花半小時以上的排隊時間,就因為麵線好吃,支持傳統手工麵線,而投我們一票,謝謝你們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珍貴的一票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31)

仁評的高中老師,在前陣子在三立台灣的故事播出時看到我,之後幫麵線發起老師團購麵線,這一次還特地在排課的空檔,幾次的來到現場幫忙,我們的攤位因為有老師作鎮,所以麵線也比較有空的拿起相機拍照~

這一天老師當天有點感冒,還特地排了半小時的隊,拿票幫我們支持。

伯均老師也很會招呼人,許多民眾都因為他親切有趣的招呼,來試吃麵線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33)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41)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32)

有了大家的幫忙,麵線連續兩天都賣完~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石碇許家麵線 (39) 新北市特色伴手禮-副市長光臨攤位

新北市的副市長來到特色麵線的攤位,我特別感謝市政府,給麵線這個機會來到市政府,展售手工麵線,也讓更多人認識我們,認識這個傳統產業。

新北市副市長蒞臨-特色麵線攤位 新北市副市長蒞臨-特色麵線攤位 (2) 新北市副市長蒞臨-特色麵線攤位 (3) 新北市副市長蒞臨-特色麵線攤位 (4) 新北市副市長蒞臨-特色麵線攤位 (5)  
最後麵線入選了新北市特色伴手禮,非常謝謝大家仁評以後會更用心的經營
在石碇成為地方特產時,我更努力的學習提升,讓麵線成為地方特產
而今天有機會成為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我也會更努力的去成長,更期盼自己能為新北市帶來加分~

arrow
arrow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