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麵線-體驗DIY (2) 

這一天預約體驗的客人當中,讓麵線最深印像的一對老夫妻,太太剛開始拉不太動,於是先生趕緊過來幫忙。

一家人一起來體驗傳統手工麵線的製作,老夫妻一起合力甩麵線,謝謝你們的預約,在這一天來到石碇山上的

麵線工廠,讓麵線留下這張照片很有意義的照片。

新北市好茶節2012 (4) 新北市好茶節2012 (35) 新北市石碇一日遊-石碇DOC休閒小旅行 (50) 新北市石碇一日遊-石碇DOC休閒小旅行 (65) 新北市石碇一日遊-石碇DOC休閒小旅行 (72) 新北市石碇一日遊-石碇DOC休閒小旅行 (78)  2012-6-2傳統手工麵線製作體驗 (33)  

碇許家麵線歡迎參觀,體驗傳統手工麵線的拉與甩目前只接受預約,

建議在有太陽的天氣較佳,

因為我們是在石碇的山上,若您要從遠方來可以先來電洽詢

傳統手工健康食材是我們的堅持,傳統手工麵線的文化,手工麵線的美,手工麵線的美味值得細細的感受與體驗!

體驗或參觀手工麵線製作時間:星期六日,只要是好天氣大多都會作麵線,若想來參觀拍攝曬麵線的畫面,早上9點到下午12:30點是最好的時間。

免費品嚐麵線時間:星期六,日的早上10點至10點半(有事先預約體驗或試吃的顧客,我們就會準備手工麵線供大家試吃,也歡迎在這段時間,有路過的朋友一同過來參與)

 

體驗內容:

我們針對預約的顧客準備手工麵線供體驗甩麵線(由很粗的麵條慢慢甩的很長,成為手工麵線,然後掛在太陽下曬)

費用:

體驗麵線DIY費用1人150元。

包含(麵線試吃,DIY體驗拉麵線與甩麵線,DIY包裝一束麵線)

預約洽詢電話 02-2663-3004

電子信箱sdnoodle223@gmail.com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sdnoodle223

參加辦法:來電話或來信預約,也可上粉絲團報名

體驗,拍曬手工麵線最佳時間09:00~12:30

 

石碇許家麵線怎麼去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地址:

新北市石碇區烏塗里四分子三號(北47-1 三公里處)

GPS座標 24.964512,121.6642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DIY 手工麵線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