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訂單量及事情的增多,我健忘症越來越嚴重,漏了訂單,原本答應要送的麵線忘了送。

我也想對客戶作最好的服務,每天工作加上經營網路除了睡覺之外大多的時間都什麼事都要自己來的情況下,能力面對很嚴苛的考驗。明白自己的長處不是在記錄與記憶,解決這個問題,我想以後有能力就必需要請專人負責,相信這樣才能夠保有更好的服務品質,有好的服務才能提高品牌的價值與信譽。

面對自己疏失沒讓客戶如期收到麵線,本身是很需要撿討,但是若被客戶罵,畢竟不是聖人所以心裡會很不開心,傳統市場的麵線價格,利潤極少,大家都賺點工錢,很難忍下那口氣,傳統產業的小工廠處境真是堅難,要珍惜員工難免有時要忍一些氣,又要珍惜現有的客戶,更是要忍的住氣,校長兼撞鐘什麼都要作,在壓低利潤的傳統市場,根本沒能力請專業的人幫忙,延續下去就是出現不夠好的服務品質,只能落入惡性的循環。

期待傳統手工麵線能走出,這樣的惡性循環,也希望更努力的經營到有能力請更適合的人才,作適合的工作內容
目前只能靠自己的力量,盡力去作,,價廉物美的背後,希望客戶們能多一些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